酒巷

偶尔写写心里的他们。

【论坛体】李涛朱一龙和白宇恋情是不是炒作?

*大量其他明星提及,综艺流程来源快本

*全文1.8w+

*全是假的 勿上升


【论坛体】李涛朱一龙和白宇恋情是不是炒作?

 

内娱某著名论坛

 

1L 楼主瓜田李下

 

RT

 

恋情曝光快两年了,从来没在媒体前提过对方,微博零互动,就连大型晚会都是座位错开坐,social的时候眼神都没分给过对方一个。

 

上次那个金鸽奖颁奖典礼,几个男明星扎堆坐,朱一龙跟李易峰聊得火热,白宇跟张若昀聊得沸腾,作为情侣两人却连句对话都没有,这正常吗?

 

现在朱一龙的新剧热播,跟女主角陈君姝的CP粉都在你区开了无数两人早就分手的养蛊贴了,昨天还被扒出来他跟女演员有同款帽子和卫衣,朱白家房子都塌了吧。

 

今天朱一龙和白宇快本合体,我先蹲一会儿,要是再零互动或者气氛尴尬,我觉得要么就是炒作,要么就是BE了。

 

2L 吃瓜第一线

 

不能够吧。

当时公开的时候闹这么大,整个新浪的服务器都足足炸了三天,哪有人拿演员生涯炒作的。

 

分手可能性也不大,虽然当时国内同性恋婚姻法已经落实半年了,但也没演员敢公开的,他俩如果不是抱了过一辈子的打算,怎么可能这么敢。

 

3L 

 

楼上偷换什么概念,又不是主动公开的,分明就是前女友爆料啊。

 

要我说这前女友也挺倒霉的,本来是想鱼死网破拉两人下水,谁知俩人事业一点也没受影响,小荧幕热播剧不断,大荧幕也初有成就,白宇年初还拿了金鸽奖最佳男配。

 

到底还是业务能力硬。

 

4L

 

今天周六了?

暑假档过的都不知道周几了,蹲等快本,我看上周预告里没透露什么信息,就几个单人镜头,零互动,cpf那边更是连个repo都没有,大粉也没说啥,不会真分了吧。

 

5L

 

如果真分了那就可惜了,不过我现在看朱一龙跟新剧女主角互动的花絮感觉还挺甜的,他拍这部剧的时候恋情刚被曝光没多久,后来就跟白宇完全没互动了,分手完全有可能啊。

 

当时压力这么大,被全网喷,而且当时他俩一个在深圳一个在上海,没法面对面敞开心扉交流,如果那时候都是女主演陪着朱一龙,一直安慰他,移情别恋简直轻而易举。

 

6L 你笼包奶奶

 

花絮甜?哪里甜了?

别有事没事就瞎给我们拢龙扣帽子,他本来就是温柔谦虚有礼貌,对女主演一直都是绅士手好吗?

 

他mua的女主的水军都在你区开了多少帖子了,给爷爬!

 

7L

 

哈哈哈楼上纯粉丝毫不提分手的事就喷女主,有笑到。

 

还记得去年B的前女友秒删微博,全网轰动,我当时还在马原课上开小差呢,忽然被旁边同学吵醒了,微博炸了,火爆程度堪比顶流自爆恋情啊。

 

8L 

 

秒删这个骚操作也是搞笑,当时还是被你区截到的图,估计是想先引起一波流量然后再找白宇要钱吧,钱给到位了就是手滑,没给到位就是置你于死地。

 

什么“不顾我们之间的情分选择跟他在一起”铺面而来一股小白花味儿,还被当成段子仿写了好多条,简直就是我饭后茶余的笑资。

 

9L

 

卧槽?后来呢?

没补课,就知道他俩曝光了,吃瓜不到位,求课代表。

 

10L

 

都0224了还有人不知道这瓜?因为涉及了娱乐圈同性恋的事情,轰动全国了,楼上姐妹2G网速还在北京奥运吧。

 

秒删之后被营销号搬上热搜爆了一天,cpf和cf都在骂前女友,说她造谣,这还是8012镇魂分家后三边第一次这么和谐。

 

到晚上蒸煮也没发声,连上线提醒都没有,然后第二天前女友又联系媒体连续放了两段石锤,世界彻底疯球了。

 

(说明白宇真的没给钱

 

11L 每天赞叹爱情

 

说起来那两段视频真是甜死我了。

 

十点爆出来的那段是两人在街角的小吃街,看穿着应该是还没爆红的时候,就带了棒球帽和眼镜,很好认,白宇怀里抱了个大型皮卡丘,朱一龙站在对面拿着竹签喂他吃关东煮。

 

说真的白宇吃东西好可爱啊,两腮塞成鼓鼓的肉球,脸颊动来动去跟小仓鼠似的,咽下去就张嘴,朱一龙适时地将鱼豆腐放到他嘴边,还用指肚把小孩儿嘴角的酱汁抹掉,眼里的温柔都快化了。

 

我被朱老师那个痴汉脸日到不行。

 

12L

 

卧槽我也是!!!

我原本朱一龙路好,一直觉得他是个温柔的人。

没想到对喜欢的人能温柔成这个样,当天就把我锤到坑里了,现在是个笼包,平时也看嫂子。

 

13L

 

我也记得!!

 

当时cp和cpf都在拼命洗,说是朋友喂个东西怎么了。

Cpf当时是怕对两人不利,就在拼命洗只是朋友,好兄弟。

纯粉是表面上说当时刚拍完镇魂没多久,两人还没看清对家吸血骚操作的本质,所以关系还比较好。

结果背地里互相骂,xlb骂by没长手还得他们哥哥喂,xyz骂zyl吃饱了撑的非得喂投她们哥哥。

 

笑得我满地找头。

 

我真从没见过给同性朋友擦嘴角还能笑得这么宠溺的。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路人还没表态呢,粉丝们拼命跟对方撇清关系,还说陈年旧事不算什么,结果当天十二点求锤得锤。

前女友真狠。

 

15L

 

说真的,第二段视频真的把我日到rps坑里,哪怕这两年没发糖我都没出坑。

太甜了。

 

16L 每天赞叹爱情

 

确实,第一段还能洗,后面那段就太劲爆了。

 

第二段应该是镇魂宣传期两人都爆红了之后,白宇当时应该是在拍那个医疗剧,天特别黑但是能依稀看见他胡子剃了,穿了一个绿团子的棉衣,戴着兜帽倚在保姆车门口玩手机,旁边连工作人员都不在,应该是打点好的。

 

过了一会儿一个穿黑袄全副武装的男人从远处小跑过来,白宇看见他眼睛都亮了,张开双臂一把跳到男人身上黏糊糊地抱着他。

 

操!我一个路人的垂涎欲滴大长腿就盘在那男人腰上,给我羡慕得不行!

 

男人一手抱着他的腰,一手把口罩拉到下巴,亲昵地蹭了下对方的脸,贴在他耳边说话。

那双都快笑成月牙的浓眉大眼除了朱一龙还能是谁!

 

我当时呼吸都紧促了!

 

还记得当时你区神人个个十级唇语,纷纷开帖子扒朱一龙说的话,最后统一意见是:想我了没?

 

我当时就想,娱乐圈终于有一家磕到真的了。

当然这还不算什么。

 

白宇听了这句话之后整个人都埋在朱一龙颈窝里,兜帽早掉了,一颗脑袋就在他怀里蹭来蹭去的,不知道说了什么,朱老师脸上宠溺的笑意越来越浓,然后隔着裤子捏了下小孩儿的屁股,又侧过脸去亲了他的耳垂。

 

我简直被甜到icu!!!

 

两人又腻歪了会儿,白宇整个奶团子从他身上蹭下来,朱一龙打算走就把口罩又重新戴上了,白宇两只手手都藏在袄袖里,支起来冲他挥了挥,朱老师眼神里满是舍不得,苦巴巴地动了动嘴,像是在说“我真的走了”。

 

白宇还真摆摆手让他走。

 

看得出来朱老师有点委屈,又眨着含水的大眼睛盯了对方好几秒,像是怕白宇烦他似的,叹了口气,还是恋恋不舍地转身了。

 

结果,脚还没迈出去就被身后皮小孩儿一把拽了回来,拉下口罩就亲了上去。

 

操!

现在想想还能感受到我那天全身沸腾的血液!!!

白宇是真尼玛会啊!我怎么就没捡到这么会谈恋爱的男人!

 

而且朱一龙是真尼玛虎啊!

白宇才占上风了几秒钟,就被朱一虎夺回主权摁到后面的保姆车上猛亲!

他搂着白宇的腰,白宇攀着他的脖子,两人呼吸急促难舍难分亲得跟吸铁石似的。

 

我感觉我在看同性文艺片。

 

锤了。

简直不能再锤了。

 

17L

楼上姐妹晋江写文的吧???作者号交出来我要给你打钱!!!

 

18L

 

真的,第二段简直卧了个大槽,我微博刷新了半个小时都没进去,服务器彻底塌了,后来还是在你区看的搬运视频呢。

 

19L

 

想起视频里白宇那个黏糊糊撒娇的样儿,我都想亲。

 

而且朱一龙是真的宝贝他啊,明明想亲热又怕被他烦,只能眨着眼睛多看两眼解相思之苦。

 

话说白宇都奶成那个样了大居蹄子竟然不扑上去吃他,zylnxbxnbxwx。

 

20L

 

楼上的,没准是之前那啥太狠了,把宝贝惹急了,所以大居蹄子不敢用强了。

 

21L

 

Kswlkswl

就算我死了,被钉在棺材里,我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呐喊出:朱白是真的!

 

22L 楼主瓜田李下

 

我楼里进cpf了,所以你家到底是啥情况,晚上能有糖吗。

 

22L

 

估计够呛能有糖,都是以前的老视频了,而且一年来铜矿两三次都没一个对视的眼神。

 

我记得视频刚曝光的时候还有好多人骂呢,他俩前一日发的广告博都成重灾区了,骂白宇的比较多,说他渣男。

 

主要是前女友的那个卖惨小作文写的太拉拢人了。

 

你区的瓜友都觉得他俩演艺事业要凉,估计又要从一线糊回十八线了,结果没想到,朱一龙当晚就发微博公开了。


白宇随后的转发:




23L

 

太虎了,说公开就公开。

 

当天深夜白宇又编辑长微博把事情来龙去脉都说了一遍。

 

他俩18年上半年在一块的,被前女友找的狗仔拍到了,一开始拿钱摆平,后来红了之后对方更过分,他不知所措怕被发现,就瞒着朱一龙拍视频堵柜门,包括近几年来一直不澄清分手,都是因为有这几段视频在她手里,所以被牵着鼻子走。

 

转账和聊天记录等石锤都放出来了,舆论风向才算改变。

 

前女友真的是想跟他俩同归于尽,谁知道社会对同的容忍度还算可以,事业也没受什么影响,反倒博了一波关注,俩人作品没播出,仍然在各大词条和搜索榜红了近三个月。

 

自从他俩公开不久,圈里也有同性小情侣陆续公开了。

 

24L

 

嗯因为他们两个,我才感觉同性恋真的被社会认可了,即便不是粉公开那天晚上也哭了很久。

 

我站没分手吧,毕竟过去太甜了,真分手了怎么可能还在快本铜矿。

 

25L

 

到现在还有人不知道我家是因为低调才不互动的吗?

 

两人都是打算用作品说话的好演员,不想天天被别人记起的都是绯闻。

 

我觉得晚上也不会有互动,别瞎猜了,好着呢。

 

26L

 

没分手+1

 

圈内撞同款这种事情简直不要太正常,陈君姝都买了多少通稿水贴了,zylf天天骂,明显是吸血操作呀。

 

27L

 

朱一龙工作室已经转发了快本官方微博了,晚上就知道了。

 

28L

 

咦惹,没过几分钟白宇工作室竟然也转发了,不会是同一个人转发的吧。

 

29L

 

照楼上这么说陈君姝工作室紧跟着朱一龙工作室转发的,他俩工作室也有可能是一个人转发的了?

 

30L 你区第一廖军

 

我几个月前就开贴爆料过朱白早就分手了,而且这次两人是想炒最后一波热度才答应同时上一个综艺的。

刚问了那边的同事,他俩没互动,连同框的镜头两边工作室都嘱咐后期剪掉了。

而且现场挺尴尬的,何老师一直在圆场。

 

31L 扎心呦

 

楼上真廖军,我去过现场,录制期间by经常朝zyl翻白眼,黑脸,游戏还故意阴zyl。

 

32L

 

楼上是著名by黑,天天给by养各种蛊,别被他带节奏了,炒你马的作呢。

 

33L 扎心呦

 

Byf还不死心?我真去过现场,有门票作证[微笑]



34L

 

By冲zyl黑脸?楼上黑子是活在8012吗?

看看上次金鸽奖颁奖典礼,by偷看zyl的眼神分明都是爱好吗!

 

35L 扎心呦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有趣,你家是没糖吃了吗连这种隔着这么远,都不知道by在看谁的眼神糖都嗑 #看了觉得真可怜#

 

36L

 

楼里混进黑子了,楼主既然开贴就护一下楼吧。

 

37L

 

快本开始了,你们都在看吗?

 

38L

 

在啊,现在快本怎么还是请这么多演员扎堆做游戏啊。

 

39L

 

朱老师主要是来宣传新剧的吧,白宇那边是有电影宣传,还有芒果台那个密室的上星综艺。

 

40L

 

那个综艺我看了,白宇好聪明啊,我特别喜欢看他跟魏大勋还有范丞丞的趴,三人还起了组合名,简直笑死。

 

41L

 

他本来就喜欢玩密室,他发小之前说他一回陕西就约他们去密室,基本困不住他。

 

42L 整个宇宙

 

现在网友都这么闲吗?

少关注小演员私生活,多关注作品[微笑]

由《沉默的真相》原班人马打造,白宇跟廖凡主演的电影《长夜难明》八月十一号全国公映。

 

43L

 

大学生流量党哭了,有热心人帮忙编辑文字吗?

 

44L 课代表

 

刚开始,杨蓉竟然也来了,那个综艺她好像也是常驻吧?

 

有生之年我竟然能看到真火葬场。

 

出场是个歌曲串烧,朱一龙跟陈君姝牵手出来合唱了两句,然后白宇跟杨蓉牵手出来合唱了两句,唱完之后一人一边散开。

 

全唱完之后嘉宾全凑了过来,主持人喊完口号之后,场上的排位从左往右是这样的。

 

(吴昕,李维嘉,范丞丞,魏大勋,白宇,杨蓉,何炅,陈君姝,朱一龙,陈伟栋,谢娜,杜海涛)

 

两人隔得老鼻子远。

 

45L

 

老鼻子远哈哈哈哈哈哈哈分手石锤了。

 

46L

 

啊啊啊啊啊朱一龙今天穿着牛仔褂还烫了小卷毛。

笑一下阿伟就没了,这个男人怎么会这么好看!

 

47L

 

白宇也挺清爽的,没胡子,白衬衫紧身黑裤大长腿。

有一说一,白宇身材真的没话说,细腰翘臀,我馋他身子。

 

46L

 

陈伟栋是男二号吧,突然想起来这部剧是朱一龙第一次担任制片人,好兄弟来帮忙很正常。

 

47L

 

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朱一龙介绍的时候说自己在剧中扮演一个律师,没了。娜姐让他多说点,他想了半天就说了句随着年龄增长变成了年纪比较大的律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不搞笑和他真的很搞笑矛盾吗?一点也不。

 

48L

 

蓉妹今天打扮的太好看了,她在综艺里表现的也不错,挺聪明也超级有梗。

 

49L

 

白宇呢?

 

50L

 

白宇一开始就光介绍自己的名字,然后被何老师cue了《长夜难明》才说自己带着作品来的。孩子这么多年了咋还是不喜欢冒头呢。

 

都是各自介绍各自的,给的都是单人镜头,没啥互动。

 

50L 课代表

 

两边分成两队做游戏,白宇这边叫长夜终明队,朱一龙那边叫颜值爆表队,分了两个阵营坐,第一个环节是好人缘挑战。

 

51L

 

啥好人缘挑战?

 

52L 课代表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每组四名嘉宾参与游戏,分别给圈内好友发微信信息——“有急事找你,回一个电话给我”,按照对方拨过来的用时排名,排名较长的后四位要接受不同程度的惩罚。

 

这是一个VCR,是之前录好的,看朱一龙身后的景应该是在剧组酒店,带着眼镜纯素颜。

白宇应该是在片场休息。

几个嘉宾的镜头是混合着剪得,我挑他俩的说吧。

 

工作人员:请说一个你圈内好友的名字。

 

朱一龙(眨着眼睛想了想):嗯……李易峰?

 

白宇(沉默两秒):魏大勋吧

 

工作人员:如果你有麻烦他会第一时间来帮你吗?

 

朱一龙:昂(点头)

 

白宇(笑):大勋这个人吧,虽然表面看上去不怎么靠谱……实际上,(用力拍了下大腿)的确不怎么靠谱。

 

53L

 

哈哈哈哈哈哈白宇是真的跟大勋关系好才这样说的吧。

 

54L

 

他俩关系是不错啊,右下角跳出来的现场小镜头,大勋看到这句话之后还假装踢了白宇一脚。

 

55L

 

大勋竟然没参与游戏。

 

56L

 

没参与,白宇这个组里就魏大勋跟吴昕没录VCR。

 

不过大勋在圈内人缘真的不错,好多人都喜欢跟他玩。

 

57L

 

开始了哈哈哈哈朱老师认认真真地把那句话输到对话框里,发出去前还特地抬起头来问工作人员准备好计时了吗。

 

58L

 

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永不熄灭的求胜欲xswl

 

59L

 

顺毛居居真的好乖啊,妈粉心都化了呜呜呜呜呜呜

 

60L

 

朱一龙跟白宇竟然都没cue对方?

 

61L

 

楼上的,人家问的是圈内好友又不是圈内恋人,能审好题吗?

 

62L

 

节目组先揭晓二到七名,朱一龙发出去没多久李易峰就回他电话了,第三名,还好没惩罚。

 

因为不能暴露在录节目所以还要磕磕巴巴地编个理由自圆其说哈哈哈哈。

 

63L

 

朱·满脸都写着我太南了·一龙

 

64L

 

妈鸭二到七名都揭晓完了,竟然没白宇,他第几名啊,就剩他跟陈君姝的没揭晓了,一个第一,一个第八。

 

65L

 

卧槽第一次掰头就这么上演了吗?

 

66L

 

正宫给我冲!

 

67L

 

神他妈正宫哈哈哈哈哈哈

 

68L

 

何老师说先揭晓第一名,尼玛竟然是陈君姝!肯定是节目组提前让她打好招呼了吧。

 

69L

 

完了白甜甜最后一名了。

 

70L

 

白宇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他发完消息之后,信誓旦旦地对着镜头说魏大勋肯定过不了多久就会打电话来的,然后乐呵呵地开始吃碗里的刀削面,一边吃一边对着镜头做吃播,介绍这个面有多好多好吃里面有啥小菜。

 

结果面都吃完了魏大勋还没打电话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又开始捣鼓手机,还跟工作人员说现场信号不好,然后特地把手机拿起来举了老高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快放真的笑死我了,他抖着二郎腿倚在躺椅上,一会儿睁眼看看手机,一会儿玩玩手指,简直不能再无聊。

 

71L

 

魏大勋二十分钟才给他回!

气死我宝贝了哈哈哈哈,还要咬着牙编理由,说最近心情好想请他吃饭,大勋还损他肯定在菜里下毒没安好心。

 

他俩的趴怎么这么好笑。

 

72L

 

VCR结束了,大勋在快本现场强行挽尊说那天正好在拍戏,其实我平时是很靠谱的哈哈哈哈哈哈,结果白宇假装给了他一脚。

 

73L

 

头笑掉了,你们还嗑什么朱白CP,干脆改嗑雨荨CP算了,他俩原来在青环里互动就挺多的。

 

74L

 

惩罚来了!第八名的惩罚好毒啊,节目组跟白宇的助理打过招呼后瞒着他偷偷潜到家里去实拍!

 

75L

 

卧槽!有课代表吗?想问白宇现在跟朱一龙同居了吗?

 

76L

 

肯定同居了吧,情侣哪有不同居的,前年刚曝光恋情那会儿就听说他俩在北京有房了,俩人一块买的,但是房产证上暂时只写了朱一龙一个人的名字。

 

就这事byf那边还闹过呢,骂朱一龙把他们崽儿拐跑了还让崽儿替他数钱。

 

77L

 

我知道这事,主要是因为白宇家里人都住在陕西没北京户口,如果俩人结婚了就能写他名字了。

 

78L

 

妈呀实拍啊,想想就激动。

 

79L

 

肯定都是剪辑过的吧,不然这太隐私了。

 

80L

 

节目组敲门进去了哈哈哈,白宇穿着睡衣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头上还竖着一撮呆毛,看到摄像头之后瞪大眼睛瞬间清醒xswl

 

81L

 

天呢甜甜的jiojio还穿着熊熊拖鞋,顺毛好嗲,整个人好软萌好可爱啊。

这睡衣不就是之前参加青环里的那件吗?不愧是勤俭持家白小宇,这么多年也没舍得丢。

 

82L

 

朱一龙在家吗?

 

83L

 

肯定不在家吧,白宇让编导小姐姐和摄像进门时还说他昨晚刚回家就被他们逮到了哈哈哈。

 

84L

 

看到客厅装潢了,还挺干净的,我以为会是那种比较乱的呢。

家具逼格高档,面积也挺大,有种简洁的奢华感吧……主要是能在北京买房就很了不起了。

 

85L

 

编导小姐姐:白老师家里还挺干净的。

 

白宇:因为昨天刚回来嘛……回来之前助理找清洁人员打扫过了,不然拍戏很久没回来也会有灰尘。

 

编导小姐姐:因为白老师的助理跟我们说你今天没什么事,我们才来的。

 

白宇(坏笑):你们来的正是时候,要是再过几天就没这么干净了。

 

编导小姐姐:白老师也是特别宅?

 

白宇:还好还好。

 

85L

 

话说房顶那个琉璃灯也太好看了吧,墙上的壁画全是大气的欧式风格。

 

赌五毛这个装修是朱一龙挑的,不然按照白宇的眼光墙纸肯定是黑白方格的,连吊灯估计都是渔夫帽形状(小声bb

 

86L

 

黑白方格渔夫帽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有画面了。

 

87L

 

编导让白宇介绍一下客厅结果他开始介绍架子上摆的Vespa模型哈哈哈哈,旁边架子上还有小熊玩偶和猪猪存钱罐,这是什么喜欢收藏可可爱爱玩具的乖宝宝啊。

 

88L

 

呜呜呜节目组别快放啊我要看宝宝介绍自己喜欢的东西时眼睛亮亮的小表情。

 

89L

 

哈哈哈哈哈哈介绍完了才想起来还没给工作人员倒水喝,几个人一块去厨房了,厨房都好干净啊一看就是不做饭吃外卖的主儿。

 

小编:白老师平时会做饭吗?

 

白宇(心虚笑):略会一二。

 

卧槽打开冰箱里面全是他跟朱一龙代言的酸奶可乐还有果汁,他还拿给了编导和摄像。

 

9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嗑到了!

小编给白宇挖陷阱问他平时是不是一个人住。

 

他听完之后嘴角憋了半天还是忍不住笑了,有点害羞又有点无奈,还调皮地反问:你猜?

 

同居石锤了。

 

91L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节目组不切个镜头给现场的朱一龙啊啊啊啊!我想看看他的反应。

 

92L

 

白宇好甜啊!我为什么不是朱一龙!

 

93L

 

看完厨房了,他又带工作人员去看了休闲室!!

 

卧槽我真心慕了,这简直就是游戏厅啊卧槽!我梦寐以求跟兄弟们组团开黑的极乐世界!!!!

 

连摄像大哥都发出了惊叹!

 

94L

 

麻蛋原来跟男人谈恋爱是这么浪漫的事吗?

 

我要出柜!

 

95L

 

?楼上大兄弟不要冲动,首先你得遇到肯宠你肯跟你一起打游戏无论你多菜都不跟你分手的人啊!!

 

话说还有钢琴哎,白宇好像没说过自己会弹钢琴吧,应该是朱一龙的。

 

96L

 

小编姐姐还说想看看卧室,白小宇眯起眼来一脸警惕,一副你们又搞我的表情哈哈哈哈,天呢我也想看卧室。

 

白小宇:怎么能给你们看卧室呢对吧,我不能!

头都摇成拨浪鼓了。

 

97L

 

看了怕是不能播吧哈哈哈哈哈哈有太多不过审的地方。

 

98L

 

难道说他俩平时还玩什么play?

 

99L

 

应该是太隐私了吧哈哈哈哈比如床头可能挂着结婚照?比如哥俩的衣服全都堆一块?

 

100L

 

VCR放完了,范丞丞说室内游戏厅真的太羡慕了,还说有时间一定要去。

 

101L

 

何老师调侃白宇一看家里的氛围就知道他很幸福,现场忽然起哄,白宇害羞地小猫洗脸了。

朱一龙还是没有镜头。

 

102L

 

卧槽你们回看VCR客厅窗帘旁边那个椅子,跟朱一龙2019年发生日祝福的时候一模一样的。

 

103L

 

卧槽是真的,朱一龙在这儿弹过吉他,还穿着类似睡衣唱过《春风十里》,同居石锤了吧。



104L

 

所以这到底是白宇自己的家还是他跟朱一龙的家?

 

105L 你区第一廖军

 

我就再爆个料吧。

 

这是白宇自己的家,朱一龙之前住过。

他跟朱一龙分手之后又跟现任住在一起了,他跟现任感情挺稳定的。

 

106L

 

操感情稳定这话你宙爹听了好多年了,滚!

 

107L

 

现在进入第二个环节了,还是分组PK,分别答题。

 

第一回合,台上两组分别挑三个人到舞台中央,每组剩余的三个人戴上眼罩坐在舞台旁侧。

 

朱一龙在台上跟其他五个人唱歌,白宇被蒙了眼罩坐在一旁。

 

108L

 

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跟其他几位老师在台上唱着唱着忽然从后面冲出来一群穿着五颜六色皮衣的小姐姐,围着他们热舞转圈,吓死朱老师了。

 

109L

 

麻蛋朱一龙又笑死我了,人家围着他跳舞他眼睛都不知道往哪儿放,身子躲来躲去跟见了妖精的唐僧似的,满脸写着“莫挨老子”。

 

110L

 

我还没看出来这是要猜啥?

 

一个小姐姐要跟朱老师互动他小心翼翼老怕踩人家脚哈哈哈哈哈

 

111L

 

终于结束了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朱一龙松了口气的表情xswl。

 

是画出刚才跟每一个嘉宾都互动了的小姐姐,台上嘉宾每人画脸部的一个部分,然后被蒙住眼的嘉宾猜,哪组猜对了哪组加分。

 

所有嘉宾都一脸懵逼哈哈哈。

 

112L

 

妈呀别说蒙住眼了,就算不蒙住眼都不知道哪个小姐姐跟他们互动了。

 

113L

 

舞台上的何老师问朱一龙有没有印象,朱一龙眨巴眨巴眼想了半天最后还是无奈地笑了。

 

114L

 

他肯定不知道啊!躲都来不及呢哪里看人家长什么样哈哈哈哈哈

 

115L

 

六个人一人画一部分,他画了眉毛,还挺像眉毛的,朱一龙是不是画画挺好啊。

 

116L

 

是,他微博晒过之前的画作。

 

117L

 

操朱一龙还会画画?长得又帅又温柔就算了,唱歌篮球潜水吉他钢琴画画都这么好,还让不让人活了?我要是个男的我也弯。

 

118L

 

楼上别痴心妄想了,朱一龙什么都会就是不会娶你。

 

119L

 

哈哈哈哈哈最后画出来的成品也太好笑了吧,根本一点也不像啊。

 

不过陈伟栋运气特别好啊,瞎猜都猜中了。

 

120L

 

第二回合是两组分别表演准备的节目,然后题目在节目中出。

 

白宇那组先表演。

 

121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122L

 

什么什么,怎么了???网络直播有延迟啊啊啊哭了

 

123L

 

白宇竟然跳男团舞了!!!卧了个槽皮衣大长腿好帅啊我鼻血要流下来了。

 

124L

 

范丞丞和魏大勋也好帅啊!!!三个人还给临时组合起了个名叫One Eight Three哈哈哈哈哈

 

125L

 

!是综艺里的组合名,因为他们三个身高都是183所以搞了个组合玩哈哈哈哈哈。

 

126L

 

现场炸了,谁都没想到白宇和魏大勋竟然跳舞!

白宇扭腰晃腿真的太欲太撩太sexy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本满足

 

雅痞风我真的太可可可可可可了。

 

我他妈就是馋白宇身子!!!

 

127L

 

哥的大长腿和细腰简直就是吸粉利器啊,太辣了。

 

128L


小宇出道吗!本妈粉一定给宝宝投票让小宇宝贝C位出道!!


129L

 

卧槽谁看了不说一句#绝了#

 

130L

 

#绝了#

 

131L

 

白宇真是你区第一O吗?这谁看了不说一句好A啊。

 

132L

 

操刚才镜头扫到了舞台旁边的嘉宾席!

朱一龙瞪着眼睛一脸惊讶,他傻了!

 

133L

 

妈的我姐妹说白宇跳这么辣的舞简直就是夸父逐日哈哈哈哈哈哈哈

 

134L

 

楼上哈哈哈哈哈,笑笑,有谢到。

 

135L

 

完了这腰这腿让别人看了不得馋死,这简直就是妖精本妖啊。

 

我都能想象把他压在身下,然后将双腿缠在腰上,看他那啥不满地扭。

 

136L

 

楼上别说了!!我有画面了。

 

话说朱一龙占有欲不是出了名的强吗?

 

你区上个月洗脑包还说白宇因为上节目不小心露腰了,朱一龙连夜坐飞机过去,第二天白宇出席活动里三层外三层,而且锁骨上的草莓粉底都盖不住。

 

137L

 

楼上滚,都说了蚊子咬的。

 

138L

 

完了因为下面欢呼声太强烈了,我看到镜头扫到朱一龙舔后槽牙了。

 

1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宇把皮衣扔了!!!

 

妈的哪位姐妹捡到了???

 

140L

 

实在是太嗨了我怀疑演播厅的楼顶要塌了

 

141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白宇跳热舞,谢谢快本,谢谢谢谢。

 

快本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142L

 

西安妖后石锤了。

 

143L

 

结束了,后劲儿也太大了。

 

144L

 

白宇喘得好厉害啊,听说他身体一直不太好,之前做过气胸手术对吧。

 

145L

 

是,妈妈好心疼啊,大概是之前直播的时候有粉丝说想看哥哥跳舞,他才跟丞丞大勋同意了这个表演吧。

呜呜呜呜这也太宠粉了。

 

146L

 

范丞丞(拍了下白宇的肩膀):这个舞上次我们录节目的时候就练了,大概三四天吧,宇哥太拼了每次跳完都眼冒金星。

 

魏大勋:说明我们都老了,实在不能理解你们这些小年轻。

 

147L

 

谢娜:我以为我算是感到震惊的了,但是我身边的朱老师表情比我还震惊,眼睛全程瞪得跟鸡蛋一样大。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朱不好意思地笑了。

 

148L

 

谢娜(坏笑):朱老师,你感觉他们三个跳的怎么样?

朱一龙(接过话筒,抿唇思考):嗯……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呐喊和鼓掌声一浪比一浪强)

 

谢娜:你们瞎起什么哄,我们就是随便问问——是吧朱老师。

朱一龙(无奈闭眼笑):都,都挺好的。

众人笑。

 

149L

 

啊啊啊啊啊啊我太激动了!!!大家明显都很懂啊!分你妈的手!老子的CP是真的!!!

 

150L

 

感觉像是炒作啊,硬cue朱一龙太明显了吧,一看就是吸血操作,朱一龙根本什么都没说你们都在脑补什么?

 

没看到何老师都看不下去出来圆场了吗:)

 

151L

 

问题是跟范丞丞动作有关的,朱一龙那个队答对了,又加了一分。

 

152L

 

来了来了,颜值爆表队的才艺,小朱搬吉他上来了!

 

153L

 

卧槽这期快本这么值吗?两个宝贝都有才艺!!

忽然羡慕去现场的姐妹了。

 

154L

 

说到去现场,这期快本的票价都被炒到两万多了,我还记得18年的时候才被炒到一万多,这次一有消息放出来两人去快本,黄牛都疯了。

 

155L

 

也不知道他俩这次还会不会三鞠躬。

 

156L

 

应该不会了吧,毕竟这次是分别带着作品来的,但是他俩跟上次关系不一样了啊!上次只是好兄弟,这次是情侣了,看见铜矿我都觉得好甜啊。

 

157L

 

抬头看题目,都说要分手了!

 

158L

 

他俩到底谁追谁啊,感觉好玄幻啊。

 

159L

 

我记得之前朱一龙杂志采访的时候说过:其实我对于认定的事情还是挺主动的,包括我的事业,和感情。

 

所以是他先动心的?

 

160L

 

肯定的吧,镇魂花絮里他看白宇时眼里的深情都快溢出来了,当时还以为入戏太深,没想到一年后营业还是这样。

 

161L

 

啊啊啊啊居居弹唱了我最喜欢的歌《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我就觉得跟他好配!没想到竟然能听到他亲口唱!!

 

162L

 

包包哭了。

他真的是世间最美好的人啊。

 

163L

 

朱老师真的好温柔啊,眉眼温润如水。

 

164L

 

路人表示太好听了!回头哪位粉丝如果有无损音质的MP3麻烦发我一份!我一定听19880416遍!谢啦!

 

16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笑了!!!唇角微勾我死了我死了我真的没救了。

 

167L

 

这样的睫毛是真实存在的吗?我也要溺死在他眼睛的深海里了。

 

168L

 

朱一龙在线夺我狗命!!!

 

169L

 

我可太喜欢他抱着吉他低声浅吟的模样了!

全世界的光都在他身上!

 

宝贝你值得世间所有美好!!!

 

170L

 

唱完了,问题是朱老师在长哪句歌词之后wink了……话说你们看见了吗?

 

171L

 

光欣赏美颜了真不知道是哪句。

 

172L

 

草草草草草草!

 

长夜终明队里讨论了几句后,杨蓉说没啥印象就问队友朱老师wink是什么样,白宇拿起话筒一本正经地说:能不能麻烦朱老师wink一下?

 

互动了互动了!!!

 

173L

 

?就这互动你们不觉得尴尬吗?语气太普通了,而且还是叫的“朱老师”,他以前也这样叫?

 

174L

 

哪里尴尬了?夫妻之间也能开玩笑叫老师啊,我觉得挺甜的。

 

175L

 

同173楼,我也觉得挺尴尬的。

 

1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现场尖叫之后朱老师又做了一次wink,他真的太会wink了,好好看!

 

177L

 

哈哈哈哈白宇也太皮了吧,这段互动真的好甜啊

 

白宇(一本正经):能不能麻烦朱老师wink一下?

站在舞台中央的朱一龙轻笑,听话地眨了下左眼。

白宇:能不能麻烦朱老师再wink一下?

然后朱一龙又超级会的又眨了下右眼!

 

白宇笑了起来:能不能麻烦朱老师——

 

他话还没说完现场观众尖叫声都快把屋顶掀了。

 

我合理怀疑白宇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调戏朱一龙!!!!

 

朱一龙看着他的表情又气又好笑,还舔了下后槽牙。

 

何老师(笑着对白宇):朱老师挽起袖子来看上去像是要去揍你了。

 

17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朱老师眨了下右眼又眨了下左眼,他是wink精吧!!!!

 

179L

 

有一说一,白宇每次都cue朱一龙给粉丝带福利。

 

180L

 

白宇这算蹭热度吧?当年一直说他高冷也是。

 

181L

 

蹭热度吸血论又开始了??也不看看人家什么关系,这分明就是情趣好吗?

 

182L

 

哪里情趣了,反正我看着挺尴尬的,估计就是炒作。

 

183L

 

怎么有些人眼里什么都尴尬,cue就是吸血不cue就是分手,人家小情侣之间怎么互动管你们屁事。

 

184L

 

何老师:所以白宇你到底知不知道问题答案?

白宇(摇头):我不知道。

杨蓉(气笑):你不知道你还——

范丞丞(看大屏幕上的歌词):我觉得是“裂缝中留存温柔”这句吧。

魏大勋:肯定是“让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何老师:三秒钟确定一个答案,三——

白宇(举手抢答):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

 

何老师:确定吗?

白宇(认真):确定?

何老师:回答——正确!

 

185L

 

他知道啊他还骗别人说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186L

 

肯定仔细看了吧。

 

187L

 

这句歌词忽然让我想到18年他俩来快本时在机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当时小朱就在机场等他等了二十分钟,然后白宇真是被挤着过来的,看到龙哥之后把手搭在了他肩上。

 

真是“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

 

卧槽我又在哭,绝美爱情。

 

188L

 

天呢楼上姐妹!我也想起了那个时候!!!

当时还有人说大哥在航站楼笑得那么开心,就像是在等男朋友的样子。

 

没想到是真的。

 

189L

 

第三回合开始了,白宇这边的队伍里白宇和魏大勋吃三明治,朱一龙那边猜究竟谁吃到了变态辣。

 

190L

 

我喜欢这种游戏!

 

191L

 

白宇先吃的,咬了一口之后几乎没什么表情,眉毛也没动一下,然后若无其事地咽了下去,把剩余的三明治放到盘子里了。

 

192L

 

考验演技的时刻到了。

 

193L

 

魏大勋一直笑着吃完的,先是装了一下特别辣的样子,然后恢复常态后又吃了一口,这次没什么表情。

 

194L

 

卧槽好难猜啊,但是我记得他俩好像都不是太能吃辣吧。

 

195L

 

何老师:可以向其实一人提问,但只有一次机会。

 

谢娜跟队友们讨论:他俩是不是都特别能吃辣的那种?

海涛:我跟大勋在一起吃过饭,他就一般吧。

陈伟栋:白宇也一般,但他还挺喜欢吃辣的。

陈君姝:我感觉像是魏大勋吃到辣椒了吧,刚开始那个表情不像是装出来的。

谢娜:朱老师你觉得谁?

朱一龙(笑着摇头):看不出来。

 

何老师:商量好了吗?

谢娜:我们——想让大勋再吃一口然后随便唱句歌。

 

196L

 

陈伟栋竟然这么了解白宇吗?

 

197L

 

经常在一起吃饭应该知道吧,白宇胃不好其实吃不了太辣,估计伟栋是听朱一龙抱怨过很多次了。

 

198L

 

大勋这次还是没什么表情,我觉得应该是他吧,演得一点也不怕辣,白宇应该是真的没辣椒,看他挺轻松的。

 

199L

 

啊啊啊啊啊

朱老师那边商量之后他还是选了白宇。

 

何老师问他们确定吗?范丞丞说宇哥吃辣会打嗝,朱老师马上就提高音量反驳他有时候也不打,哈哈哈那个又醋又酸全世界我最了解宝贝的语气我真的爱了。

 

200L

 

哈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闻出了一股秀恩爱的味道。

 

201L

 

何老师宣布结果了,没想到真的是白宇,揭晓了之后他立马拿起旁边的水来猛灌哈哈哈哈哈哈。

 

何老师问朱一龙怎么猜出来的,朱老师一脸人畜无害地眨眼:直觉。

 

神他妈直觉哈哈哈哈哈,还不如说心有灵犀。

 

202L

 

宝贝刚才忍得好辛苦啊近镜头都看到头上的汗珠了。

 

203L

 

到朱一龙那一队了,朱一龙和杜海涛在上面吃三明治。

 

感觉朱老师除了拍戏之外不太擅长撒谎啊,吃完之后的确没什么表情,海涛那边还表演的夸张了些。

 

204L

 

到白宇组问问题了。

 

杨蓉:说真的,我跟朱老师认识这么多年,他真的是个无辣不欢的人。

 

火锅夫妇发糖了哈哈哈哈!

 

白宇:那怎么选?

 

205L

 

啊啊啊啊啊啊我窒息了!

蓉妹跟朱一龙说:朱老师你要不让一下我们,就凭你跟我们队的关系。

娜姐立马坏笑着反驳说:我们队的人跟你们队有什么关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炸了。

这期快本看的我真的心花怒放想到操场跑圈!!!

 

206L

 

而且白宇还忽然害羞地小猫洗脸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

 

207L

 

蓉妹看了眼白宇之后欲盖弥彰地说:就凭我跟朱老师认识这么多年。

哈哈哈哈。

 

感觉全场都在暗搓搓的搞事情,只有两位蒸煮还在保持低调。

 

208L

 

真的,我觉得就是低调吧,也没有不和也没有分手也不是炒作啊。

圈内又不是只有他俩这一对真情侣在公开场合装不熟。

 

209L

 

我觉得这样好甜啊,大家都知道你们的关系,明里暗里调侃。

 

210L

 

哈哈哈最终这一回合2:1,白宇队还是输了,要被惩罚了。

 

这个惩罚有点惨啊,要挑个人坐到装满彩色碎片的气球下快问快答,后面黑衣人为气球打气,只有快速回答完十道题才能避免气球爆炸。

 

211L

 

白宇上去坐了,我的天我已经预知到题目的腥风血雨程度了。

 

212L

 

果然都是爆炸题

 

何老师:初恋是什么时候?

白宇:……(憋笑)中学

何老师:是一个喜欢吃醋的人吗?

白宇:就(皱眉)……还好吧

何老师:跟另一半吵架后谁会主动道歉?

白宇:(摸下巴)看情况

何老师: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白宇:(笑)合适的时候

 

……

 

何老师:最想对前任说什么?

白宇:嗯……祝你幸福。

何老师:上一次说谎是什么时候?

白宇:(毫不犹豫)刚刚。

 

2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踏马笑到雪崩!!!

 

214L

 

这个回答真的绝了!我刚还在想白宇这么虚伪干什么!结果他就说自己说谎哈哈哈哈哈哈

 

215L

 

他那种背后捅一刀的前女友换做是我也不能轻易原谅啊!!!

 

216L

 

刚才白宇答题的时候抬眼看头顶的气球来着,朱老师在一旁提醒他别抬头,不然气球突然爆炸碎屑会掉到眼睛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kswl

 

217L

 

天我觉得他俩已经进入那种老夫老妻的状态了,你们懂吗,太甜了太甜了!

白宇说合适的时候就会结婚呜呜呜呜我为什么有种快要扯证的强烈预感! 


218L

 

但气球还是爆掉了哈哈哈哈心疼白小宇,好不容易做的发型上沾满了亮片。

 

219L

 

进广告了,现在还有人跳出来说两人是炒作吗?刚才那个廖军呢?证据呢?

 

220L 你区第一廖军

 

他俩是和平分手,不然朱一龙怎么可能把房子拱手让人?

所以现在是朋友关系。

 

221L

 

营销号那边都联动了,说两个人看上去气氛很尴尬,疑似分手。

 

222L

 

卧槽到底看没看节目啊,刚才那些粉红泡泡都是假的吗!?

 

223L

 

先别管了,节目又开始了,这个环节是玩狼人杀。

妈呀朱一龙竟然抽到狼牌???这跟自爆有什么区别哈哈哈哈哈。

 

224L

 

我来报一下场上的情况,七人屠城局——

 

何老师、朱一龙、吴昕:狼

 

白宇:预言家

谢娜:女巫

 

陈君姝、范丞丞:平民

 

225L

 

哈哈哈哈这个局面就看何老师能不能carry全场了。

 

226L

 

太狠了吧,第一晚就刀了白宇哈哈哈哈,还好女巫救了他,平安夜。

 

预言家验了谢娜是好人。

 

227L

 

依次发言完了,看朱老师发言还挺淡定的啊,搞不好是个高手,白宇最后一个发言,胡乱丢了何老师和范丞丞水包,竟然让他给蒙对了一匹狼。

 

228L

 

吴昕第一局竟然被投下去了哈哈哈之前她玩谁是卧底也总是第一个下去。

 

临走的时候遗言悍跳预言家说验了丞丞是好人。

 

229L

 

啊啊啊啊啊啊白宇验朱老师了啊啊啊啊啊验出是狼人了。

看到场外工作人员给的提示之后那个眯眼瞥向朱老师的小表情也太可爱了2333

 

第二晚狼人杀的陈君姝。

 

230L

 

天亮了,白宇第一个发言。

 

白宇:现在场上的情况是解药已经没有了,因为第一晚是平安夜,女巫还有一瓶毒药,昨天吴昕被投出去的时候说自己是预言家,给了丞丞一瓶金水,我觉得她是狼人被投出去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我是真正的预言家,第一轮验的娜姐是好人,第二轮验的朱老师是匹狼,这局票他,场上应该还剩最后一匹狼,再听听各位的发言吧,过。

 

231L

 

咦惹没想到白宇还挺会玩的。

 

232L

 

陈君姝没说几句话就下去了,这次来快本镜头也不是很多啊。

 

233L

 

啥啊,拉踩白宇的通告一搜一大把,她粉丝还跟白宇比实绩。

?有事吗

 

234L

 

妈鸭纯路人,他俩吵架这么有意思的吗

 

朱一龙:首先我是个好人身份,白宇你一上来就乱丢水包本来就很可疑现在又乱踩我,我怀疑你是狼悍跳预言家。

白宇:我哪有乱踩你分明就是狼,朱老师别狡辩了。

 

此处省略小学生吵架一万句哈哈哈哈。

 

235L

 

卧槽看他俩吵架这可比狼人杀有意思多了哈哈哈哈,今晚热搜就是#朱一龙白宇不合#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气氛尴尬分手石锤???头都给我笑掉了哈哈哈哈

朱老师跟白宇吵起架来语速都快了

 

236L

 

哈哈哈哈哈哈白宇说这局票你反正我下局就得被杀了,咱俩后台见。

 

朱老师气得无话可说哈哈哈哈。

 

237L

 

娜姐跳女巫说了第一局夜里救得白宇,而且站白宇预言家身份,丞丞也听谢娜的站白宇,完了朱老师要被票出去了。

 

238L

 

临走前还瞪白宇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关系真的好尴尬好僵硬啊一看就是炒作一看就不熟。

 

239L

 

天黑请闭眼,这局局势就挺明显了,何老师刀了白宇,娜姐毒了何老师,游戏结束。

 

240L

 

第二轮他俩都不上了吗?都在后台看。

 

241L

 

他俩在后台沙发上也没什么互动,中间隔了好几个人离得也不近啊

啊啊啊啊啊给我发糖

 

242L

 

卧槽我刚从热搜里回来,妈的真分手了,大粉那边都给石锤了

 



243L

 

屁石锤这他妈是个毒唯,一天到晚意淫朱一龙,别白日做梦了。

 

244L

 

他俩真分了。

 

我七大姑的八大姨的表姐的闺蜜的朋友是真业内,跟我说两人分手很久了,但是怕现在爆出来影响两人的事业,就配合着先炒作,签了协议再扮演一段时间情侣,等时机合适了再说分手的事。

 

朱一龙跟这个新剧女主是真的,不过是最近宣传期才在一起,女方不介意地下恋。

 

245L

 

楼上编的真精彩,现在多远的关系都能自称认识业内了?

 

他俩住我家隔壁天天蜜里调油doi,我都看见了

 

2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床我证明!

 

247L

 

下午开工前看到这楼,没理会,怎么现在都这么高了?

没时间爬,简单说一下吧。

 

恋情肯定不是炒作,他俩这两年什么状态大家也都看出来了,就是低调,参与活动都是以演员的身份为主,这次答应上一个综艺完全是撞档期了,接下来两人要分别进大制作的组出不来。

 

本来白宇这边没打算来录快本的,但是密室这个综艺是芒果的,他不能跟芒果关系闹得太僵,朱一龙的新剧又是在芒果播,所以两人就只好来了。

 

248L

 

楼上疑似真业内?

 

249L

 

一会儿分一会儿没分,你们这些业内能不能统一一下口径。

 

250L

 

楼上的都别装业内了赶紧看节目!

几个素人孩子表演魔术,白宇被其中一个小男孩拉过去当小白鼠哈哈哈哈哈哈哈

 

251L

 

Wdm那个表演扑克的小女孩长得也太可爱了吧好像芭比娃娃。

 

252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节目了吗!!!我笑到地崩山摧壮士死然后天梯石栈相钩连!!!!

 

几个人表演结束之后那个芭比娃娃说谢谢白宇叔叔配合,白宇就蹲下身问她叔叔表现的怎么样,芭比娃娃说叔叔表现的很棒!(话说这段真的太可爱了!!!又骗我生女儿!!!

 

然后何老师说今天是芭比娃娃的生日,白宇就蹲在旁边问那个小女孩有什么愿望他可以帮忙实现,然后芭比娃娃就特别羞涩的笑了,摆弄着话筒说她想嫁给一龙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在床上!!!什么叫光明正大挖人墙角哈哈哈哈哈哈!

 

2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说了!白宇听完之后一脸问号哈哈哈哈哈哈

白宇是问号做的吧怎么这么好笑!!!

 

254L

 

但是他的关注点偏了吧???

 

白宇(指着闻声而来的朱一龙难以置信地说):你管他哥哥管我叫叔叔???

 

255L

 

哈哈哈哈哈哈朱老师听完之后笑得都快撅过去了!!!

 

256L

 

妈的我真的对嫂子爱屋及乌。

我好久没看到我哥笑成这样了。

 

我哥平时简直就是个超凡脱俗的神仙,跟白宇在一块才看到他身上的烟火味。

日了。

 

257L

 

朱一龙笑点:白宇。

 

258L


白宇(问芭比娃娃):你知道一龙哥哥比我大很多吗?

朱一龙(嫌弃地皱眉):哪有大很多明明只有两年。

白宇:两年也有七百多天呢!


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对年龄的执着xswl


白宇也让芭比娃娃叫朱一龙叔叔,芭比娃娃不答应他哈哈哈哈哈哈

 

259L

 

靠靠靠我又看到朱一龙哄女儿的画面,太温柔了,拉着芭比娃娃的小手说她现在还太小,等她长大了再商量这件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男人 等她长大了白宇都生一窝了

 

260L

 

???白宇能怀孕

这是什么ABO的世界。

 

261L

 

白宇生一窝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262L

 

下个环节竟然有海洋球哈哈哈哈,就是每队派三个人进去,找到白色海洋球后放到对方阵营的篮筐里,看十分钟后哪个队多就算胜利。

 

263L

 

这海洋球也太多了我都想玩哈哈哈哈哈哈

 

264L

 

开始了,长夜终明队这边是白宇魏大勋范丞丞,颜值爆表队派出的是朱一龙陈伟栋杜海涛

 

265L

 

而且换衣服了!白体恤和背带裤

白宇的蓝色背带裤和朱一龙的粉色背带裤也太可爱了吧!!!两个人都好像幼儿园玩耍的幼稚宝宝!

 

266L

 

开始都在埋头找球,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白宇找到一个球之后藏起来装作若无其事的往对方阵营走,结果被海涛发现拦住了哈哈哈哈

 

267L

 

妈呀他俩身高差不多但是体型原因还是显得白宇好娇小啊。

 

268L

 

白宇就是很娇小的宝贝啊不然怎么能塞到行李箱里呢。

 

269L

 

我靠吃糖的日子楼上为什么要提起江阳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姨母笑都没了。

 

270L

 

双方对峙几秒之后忽然扭打起来了,朱一龙在海洋球里都站不稳哈哈哈哈栽在里面了。

 

271L

 

我在游乐场里玩过,这种海洋球扎堆真的很有阻力,走个路很费劲。

 

272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白宇刚想加速冲过去把球放到篮子里,结果被朱一龙从身后拦腰抱住了!!mua的还单手提起来撂一边了。

 

我激动到脸红心跳满地打滚嘴角上扬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嗑到了!

 

273L

 

草白宇的腰真细,朱一龙一只手臂就圈过来了,妈的我脑子里现在都是黄色废料,举铁80KG果然名不虚传,抱白宇岂不是跟玩似的。

 

274L

 

我脑子里全是朱一龙把白宇抱起来那啥的画面(小声

 

275L

 

我脑子里全是朱一龙站着圈住白宇,白宇长腿缠到他腰上那啥的画面(超大声

 

276L

 

姐妹们鸡笼给你们准备好了。

 

277L

 

卧槽白宇挣扎了几下挣扎不开两人一起躺在球里了,倒下去的时候白宇忽然翻了个身,两个人位置发生了变化,朱老师砸在了他身上。

 

278L

 

啊啊啊真的!因为朱一龙腰不好,摔一下肯定不轻,所以白宇下意识地让自己砸在地上。

草白宇也太好了吧,mua的以后包毒唯再骂他老子这个和平粉也要去怼了:)

 

279L

 

朱一龙赶紧起来了,白宇最后还是把球成功放进了篮子里。

 

280L


啊啊啊啊啊啊白宇悄悄地伸腿踢了一下朱一龙的屁股,他真的好坏!

awslawsl这也太甜了吧。

朱一龙回头看他那个表情,笑得又宠又无奈。

 

281L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环节的糖也太多了!!!刚才朱一龙轻推了下白宇的脑袋,好自然好可爱啊。

妈妈我要得糖尿病了!!!!

 

282L

 

又来了又来了,海涛挡在篮子前面拦着白宇,白宇刚想扒拉着他的肩膀把球扔过去,小朱就突然加快速度走过来拽住他的背带哈哈哈哈哈。

 

白小宇走都走不动,又一头栽进球海里了,跟个团子似的哈哈哈哈,朱老师扶着充气护栏笑得直不起腰来。

 

283L

 

白小宇反击了!他忽然坏心眼的拽朱老师的手腕往地上带。

 

284L

 

他拽不动!他拽不动!

哈哈哈哈哈哈只能自暴自弃地坐在那儿,朱老师也不加入混战了就在那儿守着他哈哈哈哈。

什么小学鸡打架。

 

有一说一,我又被朱老师眼神溺死了,刚才小孩儿拽他手腕时他一直勾着唇角笑,就有种故意逗他任由小孩儿闹得感觉。太甜了。

 

285L

 

结束了。长夜队这队赢了。

 

看到这个互动还有人说已经分手的吗:)这种互动是分手了的人能够做出来的???

 

新剧女主陈大妈能不能别在区里雇水军养腿毛了,下次再看见有人造谣就打爆他狗头!食屎了你!!!

 

286L 你区第一廖军

 

都说了,分手但有合约,炒作。

 

他俩都是演员,表面装个恩爱岂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287L

 

那我老公演技可真好,我谢谢您:)

 

288L

 

这轮输了也有惩罚,陈伟栋上去的,抽了张惩罚纸条上面说让他爆一个不少于二百字的猛料哈哈哈哈哈哈。

 

289L

 

他一脸纠结完全不知道该爆什么

 

290L

 

说真的陈伟栋这几年虽然也出演了不少男二号的角色,但是自己也没啥能称得上是爆炸的猛料吧。

 

291L

 

靠靠靠!娜姐提议让他爆料朱一龙谈过几次恋爱每次都多久哈哈哈哈哈哈。

 

292L

 

现场粉丝的尖叫声是不把屋顶掀了决不罢休吗?

 

293L

 

然后伟栋就一脸为难又一脸意有所指地看着朱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4L

 

完了我觉得朱老师这期是逃不过恋情这个话题了哈哈哈哈哈

 

295L

 

陈伟栋(跃跃欲试地看着朱一龙):我说了?

朱一龙(无奈叹气,妥协):你好好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说是什么鬼,对象在旁边所以怕以后解释不清吗

 

不过我觉得朱老师不像是那种有很多恋爱经历的人吧,如果不是被曝光我觉得他清心寡欲的都快要吃斋念佛了。

 

296L

 

陈伟栋(回忆):其实我也记不太清了,从大学认识一龙之后这些年他好像也没怎么谈过恋爱……大一好像有一次吧?我就记得你每天送那个女生回宿舍,然后我们宿舍跟她们一起吃饭来着,但是好像也没有很久……几个月你还记得吗?

 

朱一龙(微蹙眉):这么久的事我怎么记得。

 

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感受到了求生欲哈哈哈哈哈就算记得也要说不记得。

 

297L

 

陈伟栋:差不多谈过两三次恋爱吧,我记得,当然如果你有什么瞒着我的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朱老师要打他。

 

298L

 

可是几个人笑过之后又变得好认真啊。

 

陈伟栋:其实一龙平时真的把大部分心思都放在表演上,我们两个也很少会交流关于感情的事情,但是我知道他真的是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转头看朱一龙)我现在说这个是不是不太合适。

 

朱一龙无奈地笑。

 

陈伟栋:就……(叹气)作为这么多年的好朋友,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祝福他们。

 

29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我好想哭啊。

我真的觉得太不容易太不容易太不容易了。

 

30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不行了,眼泪啪的就掉下来了。

 

现场观众也被感动了。

何老师眼眶里都蓄满了泪,他真的是个特别感性的人啊。

台上好几个人眼眶红了。

 

301L

 

本朱白粉也哭了,确实一路回想过来,他们走的路太不容易了。

我还想到刚曝光的时候很多人的骂声,那时候没日没夜地为他们反黑,甚至都在想如果是假的就好了,这样他们就可以不受伤害了。

 

但是他们真的好勇敢。

我太爱他们了。

在逆境中成长的爱情,温柔又缠绵,怎么可能说破灭就破灭。

 

 

302L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的姐妹,我也是这样想的!

 

朱白真的太好哭了!!!!

我永远爱他们!!!

 

303L

 

快本结束了,最后好像有一段被剪掉了。

 

304L

 

Cpf那边有大粉发话了,把造谣的骂了一遍,还放了一段视频。

 

就是他俩玩那个海洋球游戏的时候,白宇没拽动朱一龙就自暴自弃地倚在充气护栏旁边,然后朱一龙笑着蹲下身来帮他系鞋带,系到一半白宇闹脾气把脚抽回来自己系了,朱一龙就看着他笑。

 

卧槽我就说当时怎么突然转镜头了,我还以为是没看点了呢,原来有这么大一口糖!

 

305L

 

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真的好甜啊,我现在入股晚吗???有姐妹帮我补课吗谢谢谢谢。

 

306L

 

你们去看另一个大粉发的!卧槽卧槽这世界没我了!

 

白宇答题的时候气球不是爆了吗,那个环节结束后就暂停录制休息了一段时间,嘉宾都在舞台一侧说话,造型师没过来之前,都是朱一龙帮白宇摘头上的小金片,两人一边说着话朱一龙一边帮他摘,不知道白宇又说了什么,朱一龙忽然弯起食指敲了下他的头,脸上那个笑真的简直了!!!!

 

等到造型师过来之后他就退到一边看着白宇,听白宇话唠巴拉巴拉说一堆,全程痴汉脸。

 

我特别想知道朱一龙眼里的白宇滤镜得有多厚啊,能让他露出那种眼睛都在放光的喜欢。

 

这如果都是假的,就没有什么能是真的了。

 

307L

 

我疯了。我真的好喜欢他看白宇的眼神啊。

 

侧台这个视频真的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就好像即使全世界都黯淡,他们也是彼此的光。

 

308L

 

朱白锁了,钥匙我吞了,造谣的都sl!

楼里那个廖军跪下给你朱白爷爷道歉!

 

309L

 

说真的,搞朱白必须得心脏强,前几年一点糖都不发,也不知道姐妹们都是怎么待在坑底的。

后来一发糖就是锤,吓死了,然后蒸煮直接公开更刚。

 

结果公开完又啥也没有了。

现在好不容易铜矿了!

 

我真的满足了。

 

309L


我回来了!!终于知道结尾哪一段被删了。微博那边到现场的大粉说的。

其实结尾的时候朱一龙还说了段话。


朱一龙(看着坐在现场眼里明显有泪的粉丝,轻叹一声,笑):其实……

现场粉丝:哥哥加油!

现场粉丝:哥哥我永远支持你们!

现场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朱一龙白宇一起走花路——


此时何老师转过身仰头看天花板,眼里都是泪花。娜姐已经在找纸了。


朱一龙(侧头看眼圈早就红了的白宇,拽着他的手腕把他拉了过来,酝酿了几秒之后):我跟小白真的很谢谢大家——


然后两个人在台上冲着现场的观众鞠了一躬,大概得有十秒之久。


起身之后白宇接过话筒(吸了下鼻子,又忍不住笑了):就…本来是个娱乐节目也没想搞这么煽情,但是真的,有你们很好。


娜姐(破涕而笑):完了何老师兜不住了。

何老师:我觉得太感动了。包括他俩公开那天晚上,我们很多人都帮忙转发了,真的很勇敢。就这样一路走下去吧,大家都祝福你们,好不好。


观众:好——


310L


操我光看到文字就要真的要感动死了。那天去现场的姐妹真的值了。

我觉得剪掉也是在情理之中,肯定是他们两个工作室让剪掉的,他俩都是只想着用作品说话的好演员,不想让绯闻舆论占了热度。


311L 世界顶级廖军


妈的一晚上给爹整得又哭又笑的,楼里那个一直造谣分手签合约的傻缺给爹滚出来,编料也要讲基本法,合约呢?晒出来看看:)


还朱一龙跟女主有一腿,你妈的朱一龙连女主微博都没关注,别说台上都没看她一眼,后台连话都没说几句。

朱一龙刚到快本化完妆就去休息室找白宇了,他俩全程都没分开过。


我爆料,朱一龙白宇马上扯证,保真。

 

……


502L 楼主 瓜田李下

 

行了不是炒作,楼封了别造谣了。

 

END


*二次编辑了一段,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519)

热度(9042)

  1. 共6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