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巷

偶尔写写心里的他们。

【朱白|纪实向】纸短情长

*全文2w+

*纪念我心中不可替代的夏天

 

00.

 

知名影帝朱一龙先生在息影前,在他此生唯一的一部自传中,这样描述他对白宇的情感:

 

本以为是惊鸿一瞥,未曾想是一生所爱。

 

全文在微博酒巷的九

 

*开篇那句话源自朱老师一八年联想广告语

*后记:

 

这篇文最初写于一八年的十月份,当时只写了三千字,原本想以那段事件发生的所有事作为情节,以跨年为结尾,但是因为现实生活比较忙就没继续写,直到最近才重新拾起来。很努力的想要写一个在我心里,属于他们的故事,但笔力不足,写完之后也总觉得糟糕,就当是留一份念想给自己。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人都怀念那个夏天,我也是如此。想到曾经有个视频,在街边弹唱的艺人放了时间飞行,好多女孩都闻声停驻。大家围在一起放声歌唱,她们来自五湖四海,不曾相识,却因为心存同样的美好聚在一起,那个画面令人感动不已。

 

标题是纸短情长,也是想说我用再多苍白无力的语言都无法描绘这种情感。


我爱过夏天,也一直爱着他们。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424)

热度(5157)

  1. 共4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