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巷

偶尔写写心里的他们。

【论坛体】草 我朋友拍到朱一龙C轨的视频了(完结)

*当然是没有C轨

*纪实向时间线扯证后

 

*写在前面:这篇论坛体里有很多黑粉视角的发言,如果感觉不适就私信我修改


536L

 

楼里怎么安静了这么多,都去看春晚了吗?有什么好看的,现在的春晚越来越没意思了,而且特别喜欢请一些流量明星和影视演员啥的,就不能多请点相声小品演员吗……

 

537L

 

没看,在跟家里人聊天呢。

又被催婚了,烦死了,想直接出柜算了,一直瞒着也不是事。

 

538L 有1吗?

 

楼上也有这种想法吗?我也有。

 

话说朱一龙和白宇这两年知名度都很高嘛,我父母也会看他俩的电视剧电影,所以我就旁击侧敲问过他俩,怎么看待朱白结婚的事情。

 

刚爆出来的时候我爸就说挺好的,宣布结婚的时候也说很勇敢,都是很认可的态度,所以我策划了一年打算今年春节出柜。

 

谁知道!!!朱一龙竟然在我打算出柜前一天闹出这种绯闻!!!我妈还是个8G冲浪,这会儿正在饭桌上说娱乐圈瞎闹之类的,我惨死了。

 

我都怀疑他俩快脱粉回踩了。

 

5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怜爱楼上一秒。

 

我爸妈也喜欢他俩,我爸喜欢白宇,我妈喜欢朱一龙,他俩还因为谁演技更好打过架。

 

540L

 

啊你们都不看春晚吗?

刚才小岳岳那个相声笑死我了。

 

541L

 

说到相声

或许我能等到朱一龙跟白宇合作个相声节目吗?

记得七年前在我还是镇魂女孩的时候,看过他俩不少采访,简直就是双口相声。

 

542L

 

楼上的有着做梦的功夫还是想想出轨的事情怎么收场吧

我家电视里正放着春晚呢,虽然没什么意思,但图个热闹,而且我也想看瓜主说的互动是什么

 

543L

 

节目单有没有啊,他俩的节目都是第几个啊,我刚看完陈伟霆唱歌。

 

544L

 

[节目单图片]

 

白宇是11个,朱一龙是15,早着呢,先蹲着吧。

 

545L

 

哦莫,你们都去看春晚了吗?

外面腥风血雨,这贴反倒不吵了……我看外面有扒朱一龙跟罗子辰互动,说的有模有样,哈有朱白恩爱贴也顶上来了。

这个大年三十瓜可真多[吃瓜]

 

546L 考古博士

 

我是什么抖M体质吗?朱白官宣的时候,我没兴趣。

公开领证的时候,我也没兴趣。

 

反倒是现在一方出轨,我开始对他俩的事情有兴趣了,火速补了很多他俩的采访和八卦,现在被甜到在床上打滚!我想知道他俩办过婚礼了没有啊?

 

547L

 

没吧?

 

领证也就是年初元旦的事情啊,然后就各自进组了,演员这个职业总是聚少离多,所以我觉得出轨很正常。男人嘛,总是按耐不住寂寞,经常在外面养个小三小四的。

 

548L 匿名用户

 

(顶锅盖说一句)其实我官宣就嗑朱一龙跟罗子辰了,开机仪式那几段视频里,他俩有不少眼神交流,感觉罗子辰一直笑眼弯弯,朱一龙那天也特别高兴,我也关注过朱老师一段时间,很少见他在开机仪式的时候对人这么温柔。(拉踩他跟白宇的开机仪式

 

549L

 

?楼上是怎么回事,这俩人还有cpf了是怎么?

 

550L

 

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开机很高兴?

废话,刚领了证能不高兴吗

 

那几天我看他所有路透包括机场图,嘴角的弧度就没掉下来过,见到谁都傻乐,还在机场让助理发喜糖给接机的粉丝,甚至还主动跟她们聊天。

 

我朋友是朱一龙站子皮下,平时朱一龙在机场都挺沉默的,而且走的飞快几乎看不到影,而那天一反常态,边走路边哼歌还跟我朋友打招呼,吓得我朋友心跳加速差点一头栽倒在地。

 

后来她才反应过来,她那天穿了一身红,越看越喜庆跟司仪似的(手动再见

 

551L

 

楼上说拉踩朱白的开机仪式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宇自己都吐槽过两人跟有深仇大恨似的

 

552L 剧组搬砖的

 

朱老师领证之后那半个月确实特别高兴

我们剧组刚开机的时候全都收到喜糖了还有红包

而且他经常在剧组跟我们工作人员提起白老师每次都是很温柔很开心的模样

 

553L

 

!?楼上惊现瓜主

 

554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闻到了瓜的味道

朱一龙跟罗子辰是真的吗@剧组搬砖的

求解啊!

我春晚都看不下去了。

 

555L

 

什么?在剧组一边提嫂子一边跟别的男演员聊骚,这行为可真是有够low的

罗子辰真的好傻啊,这么容易就落入渣男的圈套了

他万一真的动心了那可怎么办啊

 

556L

 

?楼上是罗子辰的粉丝吧

扑面而来一股子绿茶味

 

557L

 

那个剧组搬砖的是真瓜主吗?

该不会是来冒充剧组工作人员来给朱一龙洗白的吧

 

558L 剧组搬砖的

 

…我就是一个剧组的打工仔,没法自证就只能说我看到的

 

朱老师在剧组工作非常认真,每天会提前来候场,跟其他演员聊戏,休息的时候他基本都是在啃剧本,偶尔会跟人发微信。

 

我经常会听到朱老师外放他跟白老师的语音聊天,不过基本都是一些生活日常,例如家里的狗粮怎样(有一次我听到白老师吐槽狗吃的特别香,他也想尝尝是什么滋味……

 

还有什么“我吃的比你丰富”“我吃的比你多”之类的……(就是很无聊的battle但他俩聊起来就会没完没了

 

上个月白老师有部电影,朱老师就包场请我们全剧组去看,有同事po了朋友圈被截图发论坛了,你们应该见过。同事都对白老师的演技赞不绝口,朱老师就会很害羞的笑,又特别骄傲的说他也这么认为。

 

至于他跟热搜上那位……

 

我个人感觉,虽然有对手戏,但私下交流并不是很多。

 

559L

 

哇哇哇峰回路转!

这个瓜还能更精彩一点吗?

 

还有没有人为朱一龙澄清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560L 剧组化妆师

 

随便一个号说自己是剧组工作人员你们也信啊

我还说我还看见朱一龙骚扰罗子辰,故意跟他进了厕所呢。

 

561L

 

Emmmmm……楼上爆料无图无真相,我还是等官方说明吧。

 

562L 

 

在剧组怎么样没看到,但是在最近的采访里朱一龙真的很放飞自我啊

他以前采访都会为了避嫌过滤掉白宇有关的问题,但是领证之后他的那几次采访,巴不得把每个答案都跟白宇扯上关系

 

我刚才去找了个cpf做的合集

 

Q:朱老师平时在家会打游戏吗?

A:会……进组前我在家经常跟白宇在一块玩,我们家有个很大的游戏房(笑)

 

Q:喜欢北方美食还是南方美食?

A:因为我是南方人嘛,以前比较喜欢南方的美食,但是白宇是北方人,他就经常拉着我吃一些北方的名吃,我还都挺喜欢的。(点头)

 

Q:微信最想拉黑谁?

A:……(想了会儿,皱眉)没有想拉黑的人,如果非要说是谁的话,就我活动前一天都会稍微节食,到晚上睡觉就会很饿,然后白宇就一个劲儿的给我发美食图片,那个时候还挺想拉黑他的(笑)。

 

Q:微博经常访问的第一名是谁?

A:白宇吧,他发微博系统就会提示我嘛,然后我就会点进去看看,看他又犯什么蠢。

 

Q:有没有幻想过自己的老年生活是什么样的?

A:(皱眉,小声)这么早就幻想老年生活……我就想着能有个小别墅,然后在院子里种种花晒晒太阳什么的吧,白宇说他老了要去跳广场舞(笑)

 

Q:会在b站看自己的剪辑吗?

A:会……就之前有看到过我跟白宇的,还挺虐的。(瘪嘴)

Q:甜的没看过吗?

A:(点头)看到过,啊…希望大家以后还是,多剪点甜的,嘿。

 

Q:近期经历过什么好笑的事情吗?

A:好笑的事情……(想了想,突然开始笑个不停)就前段时间白宇回老家看老人盒盒盒盒,到了高铁站给我拍了张图,说没想到这两年变化这么大,整个高铁站都翻新了盒盒盒。我当时正拍戏呢没回他,过了五分钟之后他又跟我说……他跟我说他睡过头了,坐过站了哈哈哈哈哈哈

 

……诸如此类的,最近太多了搬都搬不完。

 

563L

 

说起来上个月朱老师确实在采访中频繁提到白宇

我当时还嘲他拿恋情炒作呢[抠鼻]

 

564L

 

他视频里那种“结婚了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的表情藏都藏不住。

 

565L

 

什么时候到白宇的小品啊,我还在下面陪我弟弟妹妹放烟花呢

小孩子真是闹腾啊无语

 

566L

 

啊啊啊我刚才去扒朱一龙的微博,发现他在1月20号的时候发了张自拍,就只有“红心”和“奥特曼”两个表情,然后罗子辰之前采访的时候,说他非常喜欢奥特曼,收集了很多手办!

 

是在恋爱吧!!!

 

567L

 

哦豁,这个发现感觉有点锤啊。

 

568L

 

报!罗子辰平时冲浪用的小号也在1月20日发了自拍,而且朱一龙发了没多久发了,配文:爱真的需要勇气~[心]

 

这个酒店的背景感觉跟朱一龙之前接受采访的背景一模一样啊。

啧啧啧

 

 

569L

 

这种一前一后发微博,暗戳戳的,很明显就是蹭热度好吧,而且剧组的酒店内部肯定都差不多,看上去相似也很正常。

 

570L

 

我感觉还是挺锤的,娱乐圈之前好几对被扒出来的情侣,都是喜欢在微博上发一些小心思。

 

571L

 

拜托那是想要公开的情侣!他们这是偷情好不好!怎么可能露出一点马脚呢。

 

572L

 

谁说的,之前圈里就有出轨但还在微博上晒幸福的记录啊!

而且朱一龙已经很久没发过自拍了,说明他那天肯定很高兴。

 

573L 

 

回复565楼那个姐妹,现在是第九个节目了,第十个好像是歌舞,你快点回家就来得及。

 

574L考古博士

 

我去翻朱白CP站子整理的糖,发现上周朱老师有个采访结尾是“从以往嘉宾留下的问题盲盒中抽取一个回答”,他刚好就抽到白宇留下的问题。

 

吼吼吼吼吼好巧啊。

 

575L

 

我看那个采访了,白宇留下的问题是“最想去旅游的城市”,朱一龙故意说是“冰岛”

啧啧啧没眼看

 

576L

 

下一个就是白宇他们的小品了,听说去看彩排的都感觉特别精彩,可以评得上今晚小品类top3

 

577L

 

还挺期待的,他这也算是跨界了吧。小品其实比话剧还要难演。

 

578L

 

来了来了!白宇跟潘斌龙老师还有张若昀!

 

579L

 

白宇这是演了个啥?小偷吗?

 

580L

 

哈哈哈哈怪不得他采访说这次不仅表演形式突破,人设也很突破,也算是反派人物了吧,圆梦了。

 

581L

 

哈哈哈哈哈猫着腰偷东西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跟钻地的小仓鼠似的。

 

582L

 

感觉还蛮有意思的,确实比之前几个好看

 

583L

 

同意,这是今晚第一个让我笑出声的小品。

 

58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58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看到了!有白宇的笑点时镜头切到下面朱一龙的脸了!

妈妈呀他真好看!

 

586L

 

草这是重点吗!

重点是他笑得又宠溺又甜!这是爱情吧是爱情吧是爱情吧!!!

 

587L

 

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

 

588L

 

热搜预定!!!

今晚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夜晚啊

 

589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好渣吗

虽然现在他跟罗子辰的热搜掉下去了,但工作室到现在还不回应,这种血糖你们还能嗑的下去?

 

590L

 

同意楼上

不要忘了他今早被爆出出轨的铁锤!!!

 

591L

 

啊啊啊我还沉浸在朱一龙那个幸福又无奈的笑容里

呜呜呜呜呜我觉得他真的好喜欢白宇啊

 

592L

 

楼上+1

白宇之前在采访里说过朱一龙能看懂他眼里所有的情绪,能察觉到他每个细微的习惯,喜欢是装不出来的。

 

 

593L

 

说真的朱一龙还是收收心吧

像罗子辰这种十八线小糊咖想要混上春晚不知道要等多少年

哪能像跟白宇一样顶峰并肩啊

 

594L

 

都说了跟罗子辰就是玩玩,跟白宇才是真爱。

 

595L

 

话说一天了,总想着让朱一龙回应,罗子辰那边回应了没有啊。

 

596L

 

没有,一天都在装死。

朱一龙这边还能说是参加春晚无暇顾及,他那边就纯粹是没有要回应的打算啊。

 

597L

 

大过年的工作室真的有人工作吗?纯好奇。

 

598L

 

好多演员都还在剧组呢。娱乐圈哪有节假日。

 

599L

 

啊啊啊啊啊白宇把一个锦鲤鱼的中国结扔到下面观众席上,被沈腾叔叔接到了,然后沈腾叔叔跟抛绣球似的扔给了朱一龙,下面都在起哄哈哈哈哈,这门亲事我同意了!

 

600L

 

这场面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朱一龙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601L

 

小品谢幕了,感觉还不错,白宇演得挺自然的,这种台词一口气讲完挺考验演员功力的

 

602L

 

他们大学的时候经常演话剧吧。

 

603L

 

听说朱一龙现在已经急匆匆去后台准备了,所以刚才坐在下面就是为了看媳妇演小品吗哈哈哈。

 

604L猹遇闰土

 

回复603L 是的哈哈哈

刚才白老师到后台化妆室的时候朱老师过去跟他说话来着

白老师特别紧张其实衣服里面都是湿的,虽然脸上没显出来

两人凑一块说了会儿小话,白老师要卸妆换衣服朱老师才走的,现在他去准备自己的节目了。

 

605L

 

闰土兄别走啊,再多说点细节。

 

606L 猹遇闰土

 

我这儿很忙[笑哭],春晚的后台都炸成一团锅了,而且艺人的细节不方便透露很多。

等朱老师表演完两人会在观众席与其他嘉宾有互动,也是彩排过的节目。

 

607L

 

划重点:彩排过的。

所以这个楼里去过彩排现场的亲呢

 

608L

 

去过彩排现场,应该是魔术。

 

609L

 

????魔术

他俩要表演魔术吗

会表演大变活人还是什么?

 

610L

 

Emmmmm大变活人?不好意思我想到了别的事情[斜眼笑]

 

611L

 

楼上是在暗示什么?我没有看懂

 

612L

 

大变活人=现场doi 的意思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说话不用这么含蓄

 

613L

 

发出朱一龙的声音:要女鹅

 

614L

 

Omg子你们车速也太快了吧

小心被封号

 

615L

 

你们都在想什么???

是刘谦表演魔术他俩是托吧。

 

616L

 

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7L

 

朱一龙上台了!跟前辈合唱!

 

618L

 

哎你们看看白宇在不在观众席上!我比较在意这个哈哈哈哈哈

 

619L

 

每次朱一龙在央视唱歌我都感觉他伟光正的想让我喊爸

 

620L

 

我也有同感!就特别适合演五好青年!

 

621L

 

他很久以前就演过周恩来了啊。

 

622L

 

!!!渣浪出通稿说给罗子辰团队打电话求证,但没人回应

 

@新浪娱乐:今日朱一龙被爆料出轨新晋小生罗子辰,两人在一饭店停车场亲昵暧昧。新浪娱乐紧急致电罗子辰方经纪团队求证,但对方直接挂断电话,未给出任何回应。

 

623L

 

哈哈哈哈心疼新浪的工作人员了,过年的时候还有爆炸新闻让程序猿加班加点不说,连娱乐记者都要赶稿。

 

624L

 

朱一龙都唱完了,没切白宇的镜头。

 

625L

 

这种演唱节目一般很少切观众席吧,拍拍舞美拍拍歌手镜头都不够用了。

 

626L猹遇闰土

 

白老师在侧台看的,就是朱老师那面的侧台,比观众席要清楚[嘘]。

 

627L

 

哇哦

 

628L

 

我现在怀疑猹遇闰土是他们的工作人员,在帖子里放一些真假掺半的料,让我们相信他俩很好,其实也是一种洗白手段。

 

629L

 

怎么有些人眼里动不动就洗白洗白的,不信就滚出去呗,又不是说给你一人听的。

 

630L

 

这楼不就是涛瓜的吗,628楼提出自己的质疑有什么不对,杠精真多[汗]

 

631L

 

啊啊啊啊春晚微博放出来的白宇后台采访里问到朱一龙了!

 

632L

 

啥?哪儿?求指路

 

633L

 

这是刚下了小品就接受采访了吧,哈哈哈哈还是那个灰头土脸的服化道

还给记者小姐姐说太紧张了老怕自己把台词说秃噜皮。

 

634L

 

说秃噜皮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接地气了吧

 

635L

 

?粉丝别总在这儿岔开话题总说自担好吗

我们想听他说朱一龙什么了

 

636L

 

你们不就是觉得他一定对朱一龙很失望甚至提到他就黑脸这种嘛

没有

记者:朱老师在下面看了全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白宇:(眼神往旁侧看了下,笑起来)没什么想说的,他就说我演的挺棒的。

 

637L

 

我注意他往旁边看了下,他为什么会往旁边看,莫非……

 

638L

 

莫非……

 

639L

 

就是朱一龙站他旁边了吧,刚才闰土兄不都说了他下台朱一龙就赶过去了,卸妆前一直在一起呢,那接受采访肯定也在喽。

 

640L

 

狗男男

 

641L

 

这都是你们的猜测!我觉得他看旁边肯定是经纪人给的提醒!你们没看到在记者提问之后他明显愣了一下吗!肯定是经纪人提醒他不能撕破脸皮,还要逢场作戏。

 

642L

 

拜托,所有采访问题记者都会提前跟工作室商量的好吗?

不可能出现这种让嘉宾束手无策的问题

而且这个采访也是后期剪辑过的,不是直播,就算记者突然问,发微博前也可以剪掉。

 

643L

 

没准是白宇就是想要炒作呢!

都说了他俩是利益共同体!

 

644L

 

别吵了,我还等着看魔术呢,都给我看困了。

 

645L

 

春晚真的越来越没意思了,还不如看电视剧。

 

646L

 

咦惹???我看到了什么??朱一龙和白宇又铜矿了!

 

647L

 

啊啊啊看到了,是给观众送奖吧,白宇已经换回正装了,他俩坐在观众席,还是挨着,旁边还有他俩的狐朋狗友哈哈哈哈哈。

 

648L

 

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让白宇帮忙念口播,镜头拍不到下半身,他本来盘着二郎腿呢,站起来的时候不小心踢了朱一龙一脚,还能看到右下角朱老师突然放大的瞳孔!

 

6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笑死了,朱一龙那个表情也太好笑了,陈伟霆肯定也看见了,还低头看了朱一龙的腿一眼,一脸笑得想死。

 

650L

 

白宇肯定感觉到了,他站起来的时候一直憋着笑,差点控制不住。

 

651L

 

白宇谋杀朱一龙视频有

 

652L

 

白宇家暴朱一龙视频有

 

653L

 

哈哈哈哈哈哈

出轨的代价(bushi

 

654L

 

看吧看吧!他俩反目成仇了!都打起来了!

震惊!白宇竟然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对朱一龙做那种事!真是太过分了!

 

655L

 

我充分怀疑白宇绝对是故意的!他装作不经意间踢了朱一龙一下,想让对方痛得大叫出来,打扰主持人讲话,好让他在全国观众面前出糗!

 

这招真的是太高明了!狼人!

 

656L

 

我是朱一龙的膝盖!我已经青了!白宇要对我负责!

 

657L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不会真的有人觉得白宇不是故意的吧

他自己表情管理的这么好,朱一龙痛得五官都变形了,黑子已经开始截图嘲讽他了。

 

白宇真的好心机,朱一龙这个傻白甜是斗不过他的[委屈]

 

658L

 

……?

看到楼上的发言又看了看时间,是0225对吧?

这话术我8012的时候就已经见过了

 

659L

 

哈哈哈哈哈你们在这儿等着吃瓜不如去朱一龙跟罗子辰的cp超话看一看

简直是快乐源泉。

 

660L

 

看到了,有个cpf说:白宇这种货色根本配不上我们哥哥,我们哥哥早晚得出轨,没想到真的跟罗子辰小哥哥在一起了,开心。

 

661L

 

绝了

点进去之后发现微博都是给罗子辰投票的,关注的站子也都是罗子辰的。

拜托,装粉之前起码关注几个朱一龙的大粉吧

这敷衍的演技,跟蒸煮有的一拼。

 

662L

 

哈哈哈哈真实笑yue了

我首页还有个包截了这条微博暗搓搓说恶心呢。

 

663L

 

你们在笑什么?现在朱一龙出轨是铁证如山,多少新闻都报道了,工作室如果明天还拿不出来声明,他干脆就退圈吧。

 

664L

 

你怎么知道拿不出声明?等着瞧吧。

罗子辰团队太恶心了。

 

665L

 

哦豁?楼上是知情人士?

会说就多说点,我不差这点流量

 

666L

 

刚从超话逛了一圈回来,还有cpf在嗑糖,发了几张路透,说朱一龙看罗子辰的眼神真的好深情。

 

 

667L

 

?放图,我看看有看白宇一半深情吗

 

668L

 

【图片】

 

669L

 

?哈哈哈哈哈哈就这

你确定朱一龙看的不是旁边的女演员而是罗子辰吗

 

而且那也不叫深情好吧

 

670L

 

Cpf果然会脑补

 

671L

 

呸,什么狗比cpf 啊,我看都是罗子辰的粉丝,十个发帖的点进去起码九个都关注了罗子辰大粉。

我刚手滑关注了一个,发现她们说朱一龙给罗子辰下蛊了,说罗子辰是受害者,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672L

 

啧啧啧

还是早点发声明吧,闹这么大肯定要给个说法吧

朱一龙难道不觉得拖下去夜长梦多吗

 

今晚怎么睡?

 

673L

 

怎么睡?当然是搂着媳妇睡了,做做运动什么的,谁有闲心去管网上这些破事啊。

 

674L

 

我觉得他可能真的有很锤的脱身证据,不然这会儿不可能还有闲心在观众席坐着。

他在等什么?

 

675L

 

劝你们不要再内部洗脑了

我看他也不会发什么声明了,估计就是打算冷处理。

至于为什么在观众席上坐着,肯定是要好好享受最后一次上春晚的机会,争取多露露脸刷刷存在感呗

 

676L

 

他还真的挺轻松的,刚才演贾玲的小品时镜头切到他跟白宇了

两人还在亲昵的咬耳朵

朱一龙一直侧眸白宇还笑得很甜草我鲸了

 

677L

 

卧槽kswlkswl

这个氛围随便一截就冒着粉红泡泡

【图片】

 

678L

 

秀恩爱都秀到春晚上去了

真是不要脸!

 

679L

 

朱一龙为什么总喜欢盯白宇嘴唇看?怎么,是想亲吗?

 

680L

 

白宇的嘴唇好好看我也想亲啊

天呢我为什么不是朱一龙

让我亲亲白宇吧

 

681L

 

斯到普!

要想亲回家亲个够好吗!

当着全国观众的面这么腻歪真的好吗

朱一龙麻烦你控制一下自己

 

682L

 

低头刷手机的功夫不小心错过

不过我已经在营销号那里看到这张绝美动图了!

天!

 

683L

 

你们应该见过他俩亲亲吧,我记得几年前公开就是因为被拍到在街头亲吻。

 

684L

 

啊对了!之前不久有个被炒得挺火的帖子说,

某对男性恋人参加活动的时候没把持住,在洗手间来了一发。

当时好多人都在猜是不是他俩。

 

685L

 

???好熟悉的洗手间

是换裤子吗?

 

686L 扫厕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不是吧这个瓜传的这么野

是他俩,但是没有来一发好吗!而且也不是洗手间里面,是外面洗手台那里

就是亲亲了一会儿被人看见了!结果被传成这样了

 

687L

 

?楼上你怎么知道

 

688L 扫厕所的

 

我亲眼看见的啊!

 

因为这个料一开始就是我爆的!我是那次活动场地的厕所清洁小妹

当时艺人大多说都在大厅,他俩在那边吵架?好像也不是吵架就是白宇单方面输出,跟机关枪似的叭叭叭叭,好像说分手什么的,然后朱一龙就亲他了。

 

问题是白宇其实并没有要分手的样子,在我看来反而是那种恃宠而骄的胡闹?

因为他马上就搂朱一龙脖子了(。

 

689L

 

#为什么全世界都能看到朱一龙白宇撒狗粮而我却不能#

 

690L

 

啊这……

是职业的问题吗?谁说扫厕所没有前途的

 

691L

 

你们活动场地扫厕所的还招人吗?我985研究生,能直接录用吗?

不求别的,能让我看见朱白亲亲就行。

 

692L

 

还有之前那个饭店偶遇的!

我博士学历!能去你们饭店扫厕所吗!

 

693L

 

明天的新闻头条就是:震惊!全国招聘网站一夜爆满,最抢手的职位竟然是它!

 

694L

 

Awsl

 

695L

 

快到魔术了!

全体起立!

 

696L

 

刘谦你能把白宇变给我吗?

 

697L

 

楼上做什么梦呢?

那刘谦也可以考虑一下把朱一龙变给我[害羞]

 

698L

 

还有一个歌舞,听说观众席那边的摄像已经准备好切景了。

 

699L

 

彩排的时候都说魔术很精彩,想看。

 

700L

 

惯例求课代表现场直播一下。

 

701L

 

来嘞来嘞

现场欢呼声好热烈。

 

在观众席前面搭了张桌子,刘谦坐在中间,朱一龙跟白宇分别坐在两侧,后面还有一些老戏骨,看到沙溢胡可和奚美娟老师了。

 

702L 课代表

 

刘谦:这是一根香烟,就很普通,平时小卖部里都有卖。(展示一下香烟)然后呢我要把这个香烟(一端对准一侧鼻孔)插进我的鼻孔里,来,仔细看一下——(随着镜头推移香烟缓缓的进入到鼻孔里,然后刘谦倏地松开两只手,双手摊开,香烟已经不见)

 

观众:(现场响起鼓掌声)哇——

 

703L

 

哇这也太牛了吧!

是怎么做到的???

 

704L

 

这个其实还蛮容易就做到的,我之前在网上看过解密。

 

705L

 

啊为什么他俩会坐在两侧!坐在一起不行吗!

 

706L 课代表

 

刘谦:哈喽大家好我是刘谦,新年快乐!

观众:(鼓掌)

刘谦:很高兴又能在春晚的舞台上跟大家一起过年,今天的表演有点紧张,为什么呢,因为我身边坐了两位帅哥,(转头看白宇)先生您贵姓?

 

白宇:(被问到有些猝不及防)呃我……

刘谦:(抢答)姓白是吗?

白宇:(笑)啊是。

刘谦:知道我为什么可以抢答吗?是因为我操控了你的心理,能抢先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白宇:啊?真的吗?

刘谦:(笑)开玩笑的,我当然认识你(说着拿起桌上的扑克牌道具)

白宇:(害羞笑)喔

刘谦:但是人类的行为、和思想、确实是可以通过某种方式控制的,信不信?(转头看朱一龙)

 

朱一龙(配合着摇头,笑):不信。

刘谦:不信?那我马上操控他,(指白宇)让他的脑海自行删除跟你有关的记忆。

现场观众起哄:咦——(鼓掌)

 

白宇(笑着点头):可以可以。

刘谦:那我们接下来就来尝试一下……(看朱一龙咬后槽牙)不是,就开个玩笑而已不要激动,只不过是个心灵操控的指挥魔术而已。

 

707L

 

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他删让他删

 

708L 课代表

 

刘谦:废话少说,这是一副崭新扑克牌,麻烦我右手边的朱老师帮我洗一下。

 

(朱一龙接过扑克牌之后,将其均匀分成两半,然后摁在桌面上压住牌面中间使扑克牌交叠穿插,然后又用左手持牌,右手拇指和食指中指拿住牌的中间部位,抽出来放到整副牌的最上面,重复数次,紧接着又将牌分成相同的两半,上下牌侧相抵着对准角度,一张一张的洗进去,最后又来了一次最开始的交叠洗牌。)

 

709L

 

卧槽这洗牌姿势有点帅啊

 

710L

 

???还有什么是朱一龙不会的吗?

 

711L

 

回楼上:不会娶你

 

712L

 

路人看到表示吃惊的地步,这波操作也太6了。

 

713L

 

之前拍戏练出来的吧

 

714L课代表

 

朱一龙(花式炫技一番后,一脸诚恳地把牌递过去):好了。

刘谦(看着牌欲言又止):……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谦(尴尬地接过牌):朱老师手法娴熟,一看就是练过的,挺好,牌都快洗烂了,观众再也不用猜测嘉宾都是跟我串通好的了……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谦:现在我把这副牌摊开在桌子上,注意了,这还是刚才朱老师洗的那副,我压根没动过,接下来,(转头看向白宇)麻烦白老师伸出你右手的食指,然后眼睛看着我……嗯倒也不用那么深情。

 

白宇笑场。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

 

刘谦:来看着我,然后我会弹一下手指,你就把手移动到桌面,最终按到一张红桃Q上,好吗?

白宇点头。

刘谦:好不用紧张,(打了个响指)来,慢慢压到牌面上。

 

715L

 

哇直接就把压到哪张牌上说出来了啊。

 

716L

 

对这比把手指放上去之后再说是哪张牌还要厉害。

 

717L

 

Srds 白宇是托吧,这肯定都是彩排好的,让他往哪个位置放他就肯定会往哪个位置放。

 

718L

 

但是他看不到方向啊,他的眼睛一直跟刘谦对视来着,甚至刘谦也没看牌面,就属于瞎指了。

 

719L

感觉有点厉害

 

720L课代表

 

白宇将手指随便放到摊开的一张牌上。

刘谦:现在感觉怎么样?

白宇:嗯…有点头晕。

刘谦:还认得我左边这位帅哥吗?(指朱一龙)

白宇(摇头)

刘谦(愣了一下):完了,玩大发了。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

刘谦:现在将你按住的这张牌慢慢拿出来,然后对准镜头给观众看一下,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白宇缓缓将牌拿出来,翻到正面对准摄像机的位置,大屏幕出特写,确实是红桃Q

 

观众:哇——(鼓掌)

听到台下的呼喊声白宇反过来看了眼,打了个哆嗦然后把牌扔掉了,惊讶道:确实神奇,感觉浑身起鸡皮疙瘩。

 

刘谦:我们没有串通好对吧。

白宇(摇头):没有,就完全不知道拿到的牌是什么。

刘谦:那你感觉现在怎么样。

白宇:还好,没什么感觉。

刘谦:那还认识我左边这位帅哥吗?

白宇(憋笑):不想认识。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

 

7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了你们看到朱一龙那个脸要气绿的表情了吗

 

721L

 

刘谦好懂啊哈哈哈哈哈

 

722L

 

等下,你们不觉得白宇说不想认识是有原因的吗?

肯定是默认了出轨的事情啊!?

 

723L

 

楼上不要脑补了好吗?白宇分明就是在玩梗,魔术本来就是娱乐,他这么说只是为了烘托气氛好吧?

 

他俩本来就经常在镜头面前嫌弃对方,所以他说不想认识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724L

 

如果真的生气或者暗示什么,不可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吧。

 

725L

 

怎么有些人眼里明星无论做什么都意有所指?

他就是顺着刘谦的话随便开了个玩笑而已。

 

726L课代表

 

刘谦:接下来还有一个魔术需要你帮一下忙,还是这张你刚才选中的红桃Q,现在你要在上面签个字,不要签你自己的名字,就签我左边这位先生的(指朱一龙)——

 

白宇:……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谦:怎么样,会写吗?

 

白宇接过马克笔,低头笑着从上面签下“朱一龙”三个字:好了。

 

刘谦:那我们再把这张扑克牌插到这副扑克里,(将扑克放进去之后收起来递给朱一龙)再麻烦我们朱老师洗一下,这次可以洗久一点,拖到春晚结束也没关系,跟导播说一下之后就我们一个节目了,让后面的老师都回家吧。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也笑起来。

 

刘谦:接下来呢(从桌子下拿出一瓶矿泉水)这是一瓶未开封的矿泉水,瓶盖还呈现出一种未开封的状态,请白老师检查一下,(递给白宇)确认这个就是一瓶普通的矿泉水。

 

白宇检查了一下:没什么问题。

 

刘谦:后面的老师也检查一下。

 

白宇将瓶子递给旁边的沙溢,沙溢看了看说:确实就是小卖部能买到的那种,还没打开。

 

刘谦:好的,然后——(看向朱一龙)

 

朱一龙也看着他,对视两秒后,憋笑。

 

刘谦:然后我们就用的到这副,里面包含白老师全世界第一无二签名的扑克牌。(将朱一龙手里的牌拿过来,又问)都洗好了是吗?

 

朱一龙:嗯。

 

刘谦:我的工作就是,用一种非常非常特别的方式,将那张牌找出来(单手摆成C字状将整副牌呈弯曲捏在虎口,目光冲着桌上的矿泉水瓶)朋友们,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时间停顿了几秒,现场瞬间屏住呼吸,气氛被烘托的十分紧张——

 

刘谦(突然转向朱一龙):确定不用再洗一次了吗?

 

被吊足胃口的观众瞬间:害——

(朱一龙被吓的喘了口大气,笑着摇头。)

 

刘谦:那,朋友们睁大眼睛,看好了——

 

(一刹那,所有牌像暗器般依次被他从手里弹了出去,接二连三地撞在矿泉水瓶身上,然后瓶中突然有了一张扑克牌。)

 

现场观众鼓掌。

(白宇瞪圆眼睛看了看矿泉水里扑克牌,的确是他签下“朱一龙”的那张。)

 

刘谦:是的,没有看错,这张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牌呢,完全进入到矿泉水瓶里(转头看白宇)确定是这张牌没错吗?

 

白宇将瓶子拿到手里反复确认:是的,没错。

 

刘谦:那好,就留给你作纪念了,现场的掌声在哪里——

 

727L

 

卧槽这个是真的牛逼,是怎么做到的???

我眼睛还来不及眨,那张牌竟然就钻到瓶子里去了。

 

728L

 

白宇肯定就是托啊,我看那两张牌好像不一样,有手快的姐妹截图了没?

 

729L

 

我感觉好像一样啊,并没有看出什么不一样的

 

730L

 

我的关注点在,白宇签的朱一龙还挺好看的,想要。

 

731L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白宇写朱一龙的名字,啊kswlkswl

 

732L

 

下次去狗白宇的时候让他帮我签张他老公的名字哈哈哈哈

 

733L

 

楼上私生能不能闭嘴,别打扰白宇工作好吗?

 

734L

 

我看微博有人解密,说那个瓶子其实是有问题的,其实有两张一模一样的牌都是白宇写的,一开始就有一张牌放在瓶子里了,只是镜头问题看不到,等用扑克牌打瓶子的时候瓶身转了。

 

735L

 

真的假的?

我明明看到沙溢转了好几圈瓶子,而且白宇签的字两张都一模一样。

 

736L

 

论坛人均魔术师。

 

737L

 

我淦

我现在还是觉得神奇

为什么不把那个瓶子送给观众啊,我好想要那张签名。

 

738L 课代表

 

现场切换道具,将刘谦旁边的桌子换成了一个四方形的木桌,上面放着一个空的红酒杯,酒杯被长方体的透明玻璃罩盖住。

 

刘谦:最后这个魔术呢,有失败的风险,我现在非常的紧张,因为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三次表演这个魔术。

沙溢:那之前…都失败了吗?

刘谦(幽怨地看了他一眼):都成功了。

沙溢:啊那就好那就好。

 

观众笑。

 

刘谦:现在呢,我们需要一副新的,完好无缺的扑克牌(从旁边桌上拿出一副全新的扑克牌,打开之后洗了一下,然后顿住动作看朱一龙)你要来吗?

 

朱一龙失笑:不用不用

刘谦:没关系,一会儿有别的任务给你。(又将扑克牌洗了几次之后)现在呢没有人知道这个扑克牌的排列顺序是什么状态,从现在起,我不会再碰这幅扑克牌(掀开玻璃罩将扑克牌放到红酒杯上,又用玻璃罩盖住)

 

刘谦将椅子退后了几步,然后看向旁边的朱一龙:你的工作就是盯着这副扑克牌,就是监督我不能碰到它,如果我碰到它,你就过来揍我。

观众笑。

 

739L

 

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可能早就想揍他了,在刘谦想要操控白宇的时候

 

740L

 

我总感觉朱一龙来拆台的哈哈哈哈哈哈

 

741L课代表

 

刘谦:接下来呢,我要离他两米以上的距离。(拿了个长板凳放在木桌两米外,坐在两侧的朱一龙和白宇把身边的围栏道具搬到他四周,然后把红布的围栏拉开,刘谦坐在中间像是博物馆的展览品)

 

刘谦:我就像一只熊猫一样被困在这里(将手里的两个网球递给白宇)接下来呢,我想请现场左边的观众在心里想一张扑克牌,现场右边的观众,想一个数字——想好了没?

 

观众:想好了

 

刘谦:那麻烦白老师背对着观众,把网球抛出去,一个抛左边,一个抛到右边

 

白宇:啊背对着?

刘谦:对,盲投嘛,说明选中的观众没有跟我串通好。

 

白宇:哦好。(转过身将网球抛了出去)

 

刘谦:想问一下左边这位观众,你心里想的牌是什么?

 

观众:黑桃7

 

刘谦:右边这位观众心里想的数字是什么?

 

观众:25

 

刘谦:好的谢谢两位观众,接下来我想说(转头看朱一龙)朱老师你猜一猜我接下来要说什么?

 

朱一龙:嗯……(拿起话筒看向旁边玻璃柜里的扑克牌)第25张牌是黑桃7?

 

刘谦:……(看向其他人)我确定了,朱老师今天是来砸场子的。

 

观众笑。

 

刘谦:你应该说‘我不知道’然后等我揭晓后又恍然大悟才对。

 

朱一龙:奥——(恍然大悟,点头)重来一次

 

刘谦:朱老师你猜一猜我接下来要说什么?

 

朱一龙:(憋笑配合)我不知道

 

刘谦:你说巧不巧?这副扑克牌的第25张恰巧就是黑桃7

 

朱一龙:(鼓掌,中气十足)好!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谦:你不信吗?那既然你不信的话就又你来数,我不动(摊开双手举到头侧),请朱老师来把玻璃罩拿起来。

 

朱一龙站起来走过去将玻璃罩掀开递给刘谦,又把扑克牌放在桌子上。

 

刘谦:红酒杯也给我,(朱一龙递了过去)接下来,我喊开始,你要一张张翻开数,数到第二十五张,明白吗?

 

朱一龙点头。

 

742L

 

卧槽我有点紧张了。

 

7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谦这几秒静默是在干什么?施法吗?

 

744L

 

众所周知他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毕业的。

 

745L

 

为什么我感觉朱一龙好紧张啊哈哈哈哈哈哈

 

746L

 

开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做了个把牌全都打散的假动作哈哈哈把刘谦吓了一跳

 

747L

 

刘谦眼神真的好怨念啊。

 

748L

 

这个背景音乐搞得我好紧张啊,全场都在一起数。

 

749L

 

朱一龙是托吧,总感觉他袖子里藏东西了。

 

750L

 

不,我觉得朱一龙才是施魔法的那个,你们忘了他是重生来的吗?所以说不定他才是魔法师。

 

751L

 

我感觉他不像是托,这种掩护他一般做不来。

 

752L

 

全靠演技啊

 

753L

 

众所周知朱一龙是AI,他现在被刘谦控制了。

 

754L

 

啊啊啊啊第二十张了!为什么我好紧张!!!

 

755L

 

就是要做出这种紧张的氛围啊,节目效果拉满。

 

756L

 

我看穿了!朱一龙才是真正的魔法师!刘谦只是转移观众注意力的托!

 

757L课代表

 

观众:二十四——

 

朱一龙即将要翻第二十五张的时候

 

刘谦:等一下!

 

朱一龙被吓了一跳,笑着将那张牌反扣着放在手心里。

 

刘谦:相信电视机前的观众跟我一样紧张,如果成功了呢,我下一年就还有机会再来,如果失败了呢……

 

沙溢:失败了今晚劳务费就没有了。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谦:那最好还是成功吧,接下来请朱老师帮忙把这张扑克翻开放到桌上。

 

758L

 

我好紧张——

 

7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黑桃7

 

760L

 

Ok今晚微博又要被这两个魔术的解密刷屏了。

 

761L

 

这是怎么做到的???刘谦真的没碰到扑克牌!?看不出玄机藏在哪里

 

762L

 

朱一龙肯定是托啊他一定是把扑克牌放在袖子里了

 

763L

 

可是刚刚表演结束之后,刘谦还让朱一龙抖了抖袖子,根本没有东西。

 

764L

 

微博有人说刚才朱一龙在翻开25张前做了个摸耳垂的动作,是告诉刘谦他把牌换好了

 

765L

 

可是我刚才退回去0.5倍速看了,根本就没有藏牌和换牌的动作,甚至揭晓之前朱一龙还抽空看了几秒对面的白宇。

 

7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了看白宇是什么意思

 

767L

 

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就白宇被刘谦忽悠人的动作逗笑之后,朱一龙就看了他好几秒

 

768L

 

盯妻狂魔人设不到

 

769L

 

还有这个闲工夫看老婆,那我觉得他肯定不是托,如果他真的有任务的话应该又紧张又认真才对。

 

770L

 

唔看的我好爽!

很久以前就希望朱一龙跟白宇能在春晚上合作一个节目,这也算是圆梦了吧!!!

 

771L

 

所以搞了半天还是不知道究竟有没有出轨!?

 

772L

 

看这个还能谈笑风生的状态肯定没有,总感觉在憋大招。

 

773L

 

接到粉丝消息!

说他俩表演完之后在后台卸完妆就走了,坐的同一辆保姆车。

 

774L

 

回家吃火锅了吧,刚才那个采访白宇说过了啊。

 

775L猹遇闰土

 

今天也真是太开心了,总算能够停下来歇一歇了

还要到了两位老师的签名![图片]

他俩一起签的,白宇老师还笑称互相签对方的名字哈哈哈

 

可以跟你们说,他俩特别好特别恩爱,彩排的时候几乎是形影不离,白老师有时候还嫌弃朱老师总跟着他,朱老师就特别委屈,他不仅是女儿奴还一定是妻奴哈哈哈哈

 

看到那个新闻时都很同事都特别惊讶,我们在群里也一直讨论,得出的结论都是不相信,感觉也确实影响到了朱老师的状态,总归还是很糟心的吧,他今天刚来的时候其实情绪有些不高,白老师就一直逗他开心,跟我们讲一些拍戏的趣事和笑话,还会偷偷牵朱老师的手,真的就是偷偷的,像是鼓励或者信任之类的信号吧。

 

不过朱老师还是拿了十二分的精神完成好了今天的演出,采访的时候也很绅士,帮我们记者小妹搬凳子,递文件,总之就是非常非常好沟通的艺人。

 

临走之前在化妆间,朱老师还给白老师系围巾,把他裹得跟熊似的,两人才从后台下班回家,一直都是甜甜蜜蜜的,所以我个人不太相信那个传闻,也希望粉丝们能给他们一些时间处理。

 

776L

 

唉我就感觉他俩一定没事!

可是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发声明呢???新浪那边给的消息一直是工作室无回应。

 

777L

 

对啊总不能就一点也不回应让这件事过去吧???

那跟默认了有什么区别

 

778L

 

朱一龙的工作室真的好废物啊这点公关都处理不好

 

779L

 

我看那个猹遇闰土就是工作人员吧,买了一堆营销号发她刚才说的那段话,这不就是靠秀恩爱来洗白的手段吗

 

780L

 

哈哈哈哈哈哈同意楼上终于看到一个明白人了。

“我虽然有出轨绯闻,但我还跟白宇很恩爱,所以我没出轨。”

 

这个洗白逻辑给我看笑了。

 

781L

 

怪不得啊

节奏带的飞起

粉丝可别嫌工作室公关废物了,这不是很牛逼吗

 

782L

 

Emmmm发声明之前我还是保持观望吧

 

783L

 

啊啊啊啊啊!

在微博广场上看到一段饭拍的下班视频,他俩肩并肩地从电视台侧门走出来,旁边跟着两人的助理,一堆粉丝在门口等着,有保安维持秩序。

 

白宇穿的好厚啊几乎都看不见脸了,旁边粉丝都说“哥哥晚安”“哥哥新年快乐”也不知道是跟谁说的。

 

7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俩好久没走到一起了啊

自8012之后还没看过这种饭拍视频!公开后就算有活动也是各走各的,装的跟不认识似的,结婚了就是不一样,恨不得分分钟黏在一块。

 

785L

 

话说他俩的粉丝在线下不会掐起来吗?

看视频倒是异常的和谐,甚至举灯牌的都没有

 

786L

 

好像是不让带灯牌和应援物靠近电视台吧,大部分粉丝都在外面呢。

哈哈哈我看到另一个视频,有个粉丝胳膊伸老长说“哥哥信”

也不知道是给谁的,朱一龙接过去然后递给白宇了。

 

787L

 

应该是给白宇的吧,白宇平时都会收信。

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在旁边屁颠屁颠地跟个助理似的

看到有人递信,另一个女生也大着胆子递过去了,也是朱一龙给接的哈哈哈哈哈哈

 

这场面也太好嗑了。

 

789L

 

尼玛我最期待的情景竟然出现了!!!!

有一个视角的饭拍是一个男生站在粉圈外面,老大声的喊了句“白宇我爱你”

然后朱一龙迅速瞪了他一眼,还指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0L

 

我也看见了我淦!!!!!

不愧是你醋王!!!那个凶巴巴的眼神好A 啊朱总!!!

 

791L

 

也不知道是该心疼那个男生还是该心疼这么招男人喜欢的白宇。

 

792L

 

没办法,我们甜白菜心儿就是这么受欢迎

 

793L

 

呜呜呜呜呜呜!那个男人不值得!!!

白宇跟我吧!!!!我会让你幸福的!!!各种方面的幸福!!!

 

794L

 

[亚洲之光.jpg]

楼上的亲能不能看图冷静一下

 

795L

 

额,这就洗白了吗?

 

796L

 

震撼我妈

朱一龙也太不要脸了,以为靠着秀恩爱就能把出轨的事抛的一干二净???

 

看看热搜现在哪还有停车场的事,朱一龙白宇的话题都买了几个热搜了

无语。

 

797L

 

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感觉朱一龙还会利用白宇,树立“好男人”的深情人设,从而让人忘了他干过的苟且之事。

 

798L

 

白宇能不能站出来说几句话???

我本来觉得娱乐圈没有傻白甜,但是总感觉他被朱一龙骗的团团转。

 

799L

 

确实,这不,发微博了。


 


800L

 

草还真在一块吃火锅

朱一龙还是不是个男人了!!在外面惹一身骚,回家还让白宇替他擦屁股,也太恶心了。

 

801L

 

隔壁贴还说什么好甜???

这哪里甜了??你们忘了罗子辰了吗??

 

802L

 

鸳鸯锅啊

看上去就好甜

脑补腻歪在一起互相喂肉,吃完饭之后又能酱酱酿酿,啊过年真好。

 

803L

 

都十一点半了,朱一龙工作室到底发不发微博了??

各大论坛都炸了,今天从早上到现在涛他的帖子还没消停过。

 

正好今晚很多人都不睡,再不发声明口水能喷他一晚上,他还有闲心跟白宇那啥??

 

804L

 

只要白宇没意见,他俩完全可以那啥。

 

805L

 

白宇粉丝都炸了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看到我喜闻乐见的场面了

 

806L

 

为啥??咋了??

 

807L

 

因为白宇发微博呗,说朱一龙没担当,自己惹出来的事情还要白宇出来兜着。

 

808L

 

啧啧啧

怎么有种85花撕姐夫内味儿呢。

 

809L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挺好的,看他们两边粉丝扯头花也蛮有意思

 

810L

 

啊啊啊朱一龙工作室发微博了

 

811L

 

终于不装死了吗!!

再这样下去他家大粉估计都得疯。

 

812L

 

就发了句“明天见”

明天见啥???

他跟罗子辰明天见???

 

813L

 

还艾特了猛料狗来袭

我天他们是要线下battle???

 

814L

 

花钱摆平吧

 

815L

 

尼玛说花钱摆平的就离谱,真私下解决还会在微博上艾特?

这摆明了要宣战吧。

 

816L

 

我朋友的消息,说朱一龙工作室明天要告猛料狗,保真。

 

817L

 

这咋告?见过告私生告黑粉告造谣,第一次见告狗仔的。

 

818L

 

感觉朱一龙手上有点东西吧,不然也不会这么大张锣鼓的艾特对方。

 

819L

 

靠几点啊??

现在已经十一点半了,还有半个小时就明天了啊

 

820L

 

这种事一般都早上十点发吧……不过今晚不用睡了

有廖军吗,还想听点消息。

 

821L

 

要不大家一起唠唠嗑等天亮得了,反正外面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一时半会儿也睡不着。

 

822L

 

第一次吃大瓜过春节,还挺有意思的。

 

823L

 

我看有人分析说,除了花钱摆平之外根本不可能有其他解决办法,就算罗子辰出来澄清那个人不是他,估计风向也不会有什么变化。

 

824L

 

那就等等看明天会怎么说呗

 

 

……

【此处省略若干楼层】

 

952L

 

都九点了怎么还没消息,还能不能行了?

 

953L

 

有从昨天一直等到现在没睡的吗?

 

954L

 

我!!!!

从跨过十二点之后就是“明天”了,所以我一晚上都在等声明啊。

 

955L

 

熬夜会秃头的姐妹们。

 

956L

 

用生命在吃瓜!!

希望这个瓜不会让我失望!!我是支持朱一龙没出轨的!!!

别放个软巴巴的狗屁声明,害我苦等一晚上。

 

957L

 

!!!!!!!!草

 

958L

 

怎么了怎么了?

 

959L

 

来了吗????

我一直在刷朱一龙工作室的微博,没看见什么消息啊

 

96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61L

 

?还有能说正常话的人吗

 

962L

 

求指路啊??去哪儿看??

 

963L

 

我淦啊啊啊啊啊啊!!!!!!!!!!

 

964L

 

啊啊啊啊啊啊

 

965L

 

你们刷楼我不介意,但好歹说一下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吧???

 

966L

 

我觉得我还是等热搜的好

 

967L

 

就这个惊讶程度,估计一会儿热搜就得爆了

 

968L

 

我!我看到了!!!!!

 

969L

 

没出轨。

 

970L

 

???楼上说清楚点,我不差这点流量啊。

 

971L

 

新浪新闻发的,朱一龙把猛料狗给告了,盖了章的通稿,说了一堆抹黑造谣侵犯隐私啥的,还附带了法院传票。

 

972L

 

??就这

害,我还以为放多大的招呢

告了就告了呗,还不一定胜诉呢,这么激动干什么

 

973L

 

也算是做事了啊,要是一声不吭那才是吃哑巴亏呢。

 

974L

 

所以呢?

等了一晚上就等来了这儿?

没意思

 

975L

 

?你们都没看到重点吗??重点是,有视频啊!?

 

976L

 

哪里有视频??

 

977L

 

新浪还有一条……啊完了微博崩了,我已经进不去了。

 

978L

 

哈哈哈哈我存了

 

【视频】

 

979L

 

??沃日

 

980L

 

啥啥啥?

能给在乡下过年的流量党说说不???

 

981L

 

简单来说:跟朱一龙在停车场亲吻的人就是白宇,没有别人。

视频贴的是饭店外停车场的监控,能够清晰拍到白宇的脸。

 

982L

 

?????我靠这个剧情是完全反转了吗??

 

983L

 

天呢我怎么没想到停车场还有监控录像,所以说昨天没回应是因为直接报案了,等立案之后jing方介入,才能顺利拿到停车场的视频。

 

984L

 

我天

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简直变成悬疑剧了。

 

985L

 

妈呀!!!

微博已经崩了,外面也有不少帖子了我淦!!

还以为这次朱一龙铁定栽了,没想到竟然还能有这种反转。

 

986L

 

打脸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朱一龙粉丝最爽了吧,跟黑子对线了一天哭了一天,终于澄清了。

这种直接证据可比被剪辑和引导的视频有说服力啊。

 

9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爽什么爽!?

点开视频发现朱一龙好爱嫂子,对嫂子好温柔,两人甜甜蜜蜜,估计又要气炸了吧。

 

不得不说,这个监控视频比猛料狗那批拍的还要腻歪啊,朱一龙把白宇抱上车前盖搂着亲之后,白宇还用小腿一个劲儿的蹭朱一龙的大腿,草,他这可太会了。

 

988L

 

西安妖后可并非浪得虚名。

 

这个视角看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对了破案了!怪不得朱一龙会比白宇看上去高,因为白宇从头到尾一直倚着车头根本没站直啊!!!从背后看就会比朱一龙矮一截[哭笑]

 

细节致命!我本来是相信朱一龙的,结果就因为对方比他矮,我内心动摇了半天,没想到竟然是这样。

 

989L

 

感觉白宇玩了好一会儿手机啊,应该等了挺长时间的吧,手都冻僵的感觉,怪不得朱一龙跑过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把他的手放在脖子里了。

 

也不知道他俩聊了什么,难怪之前那个视频里朱一龙一脸宠溺,这个视角看白宇笑眯眯的特别可爱,好像小猫啊,朱一龙还把自己的手捂在他的捧着,换我我也心动死了,我也会忍不住亲他的!

 

990L

 

哈哈哈哈突然被亲了之后小猫就有点懵,吓得炸毛,还推了朱一龙几下,结果直接被摁在怀里了。

白宇力气果然没朱一龙大,这都挣脱不开,那就只能被亲了。

 

亲得好激烈,好像限制级画面啊,还被提腰直接抱到车头上……

 

9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CP粉现在好快乐!!!!

虽然一直都相信朱一龙!但是这两天心里还总是提心吊胆的,尼玛罗子辰给老子死,骂你丫的。

 

992L

 

其实那天有蹲酒店的粉丝,清楚的看到跟朱一龙回酒店的,以及穿那件衣服的人就是白宇,不知道怎么被狗仔“偷梁换柱”成了罗子辰。

 

粉丝都知道皮皮当时买的零食都是给白宇的,谁知道那天罗子辰突然下来拦他,估计皮皮自己都特别懵,但也没多想,谁知道是圈套。

 

993L

 

???我很难不阴谋论一下,虽然朱一龙只告了猛料狗,但是罗子辰下去跟人搭话也太刻意了吧??是不是串通好的?

 

994L

 

估计这会儿猛料狗的私信都得炸了吧!

这次可是铁证如山的造谣啊,视频证据都有了。

 

995L

 

哈哈哈哈哈有人把两版视频剪辑到一块了,无论是朱一龙视角还是白宇视角都好甜啊。

内娱天花板cp诚不欺我!!!!

 

我入坑了!!!!

 

996L

 

果不其然,每次开分手贴离婚贴出轨贴,最终结果都是把吃瓜路人吸成cp粉哈哈哈哈哈

 

997 猹遇闰土

 

看到那个视频真的松了口气,就知道他俩肯定没什么事,所以昨天亲昵的举动也不是故意演给谁看的,他俩私下相处的方式就是这样,明明什么都没干,却让人觉得凑在一起就在冒粉红泡泡~

 

我朋友说,总感觉朱老师每次看白老师的眼神,都是忍不住想要亲上去那种,我们这些人是被塞了好几天狗粮啊

 

998L剧组搬砖的

 

哭了

我也能说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白老师来过我们剧组,就在酒店住着,早知道就找他要签名了,圈内都说他为人谦和特别好说话。

 

上个月朱老师跟我们几个剧组搬砖的聊天,正好他就在网上购物,当时还把衣服的照片给我们看了看,说想给白宇买,当时某人也在场。

 

谁知道没过几天他就买了件一模一样的,朱老师也不好意思说什么,就没介意,哪里曾想到竟然……

 

999L

 

???这么心机的吗???

 

1000L

 

靠这男版心机婊?要点脸吧。

 

1001L

 

那这件事情从头到尾就是他跟猛料狗一起策划的??

他跟朱一龙有多大仇啊。

爱而不得????

 

1002L

 

这……我震惊了,就是想蹭一把热度吧,黑红也是红,昨天就看到一堆他没心机经常被骗的通稿,估计是想把这事责任都推给朱一龙,然后再卖一波惨装白莲。

 

1003L

 

天呢娱乐圈真的好混乱,这种剑走偏锋的炒作方式也敢做,估计背后有金主吧。

 

1004L

 

草我就觉得这个罗子辰不是什么好东西,之前看他跟朱一龙的拍摄路透,他就一个劲儿的往朱一龙身边贴,连皮皮都看不过去直接挡在朱一龙旁边,他还是觉得人家是想跟他套近乎呢。

 

拜托,一个三线网剧小演员,怎么这么多花招啊。

 

1005L

 

朱一龙不告罗子辰吗???

 

1006L

 

估计是没什么证据吧,就看猛料狗那边会不会把罗子辰供出来

这种造谣足够蹲局子的了

 

不过我估计他上面真有人保,朱一龙那边还是小心为妙。

 

1007L

 

妈妈呀我都要哭了,这两天的心情跟坐过山车似的,我好害怕猪猪会被人污蔑

看到证据之后哇的就哭出来了,呜呜呜呜呜呜。

 

1008L

 

啊啊啊啊我也是天呢!

终于可以好好吃糖了,昨天心态好差连糖都嗑不下去!我要去重新看一遍春晚了!

 

1009L

 

我的CP还是这么好呜呜呜呜呜

 

新年快乐!祝大家都能磕到真的CP!

 

1010L有1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爸妈接受我出柜的事情了

谢谢朱一龙白宇!

 

END

 

*终于写完了,这是我写的最长的一个论坛体了,全文37000字,其实最想写的就是春晚铜矿的故事,想看到他俩能有互动,本来觉得可能性不大,但想想二次合作都有了,还有什么实现不了呢!

 

*魔术是看了几个刘谦老师的魔术,他的控场能力是一流的,有人调侃他是被魔术耽误的脱口秀达人,所以文字叙述中只用阐述对话和描述动作的形式,难免会干瘪。我读了几遍也修改了几遍,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欢快氛围。(如果还是觉得尬那就忍忍吧我也dbq TUT

 

*谢谢大家-3-


评论(243)

热度(304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