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巷

偶尔写写心里的他们。

【论坛体】被巨巨巨讨厌自己的同性亲了该怎么办(上)

*外冷内骚学生会主席x表面酷炫狂拽吊炸实际夫管严傲娇校霸(?

*大家一起来调戏猫猫(被猫猫划掉

*依旧沙雕

 

豆你玩论坛>>A城高校联盟>>生活那点屁事儿

 

【兄弟们】被巨巨巨讨厌自己的同性亲了该怎么办

 

1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咳。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A城某高校的一名学生,啊…不算是什么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吧,反正就是狂放不羁爱自由,懒得理学校那套狗屁制度,对念书也没什么太大兴趣(但是我理科成绩很帅!!

 

他呢,他就是那种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学生会干部,经常管天管地超烦的那种,暂时叫他Z吧。

 

我俩的梁子不是一天两天了。他大我一届,我刚上高一他就是学生会的干部,每天查勤,我又是丢三落四,经常忘带胸牌或者校徽一类的,有时候还懒得穿校服,结果都被他抓住然后记名扣分!我们班主任秃鹫又是死要面子那种,没了流动红旗和奖金就找我喝茶,烦都烦死了。

 

总而言之,我俩很不对付。

 

上周五我一好哥们儿在校外惹了点事,想让我帮忙摆平,本来我很久没打架了,不太想跟对方动手,就问他有没有别的法子,他就哭着让我别不管他。这哥们儿从初中开始就跟着我,关系很铁,而且这次是对方坑了他一笔钱,他家里很穷,他妈生病了,这笔钱是给他妈买药的,想想也是救人,我就答应了。

 

放学之后叫了其他几个哥们儿在离学校挺远的废弃体育场跟人见面,我就开口管对方要钱嘛,对方也不是好惹的货,没说几句就打起来了。刚开始我还挺占上风,结果转头发现我那几个不经打的哥们儿都被摁倒在地,我一分心,肚子也挨了几拳拳,嘴角流血了,反正就是滋味不好受。

 

现在想想对方有好几个都是练家子,还没等我站起来就把刀拿出来了,我心想完了今天得蹲医院缝针。就我准备掏刀跟人打的时候,Z不知道从那旮旯冒出来,揍了跟我打的那个大块头,我当时都懵了。

 

平时Z在学校运动神经是挺好的,也打篮球,身上也有肌肉,但我没想到他会打架,一看就是练了很多年散打那种,没几下把大块头撂倒了。

 

当然他一个人是摆不平,后来我也反应过来,跟重振旗鼓的哥儿几个把人收拾了一顿,吓得对方屁滚尿流地把钱转了。

 

因为我家跟Z一个方向,所以就跟他同行。回家的时候特别冷漠,一直板着张脸,也不说话,整个一生人勿近的气场,虽然我俩平时总针锋相对,但这回怎么说也是他帮了我,我就考虑起码跟他说声谢谢,但无论我说什么,嘴皮子都磨破了,他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样。

 

回想起来当时也是我筋没搭对,见他不理我我就开始生气,说了一堆气话,像是什么“我都道谢了你还要我怎样”“又没让你主动帮我打架”“我的事轮不到你来管”诸如此类的。

 

我也忘了哪句惹到他了,反正就是,他突然就转身把我抵在墙上,眼圈泛红地瞪着我,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嗯…我了。

 

草!!!老子一个男人!尼玛被另一个男人那啥了!!这叫什么事!!!

他是不是有什么疾病???还是我在做梦啊???

 

2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顶顶

 

3L楼主不要问我是谁!!

 

没人吗?初中的时候有小女生在这里发帖问喜欢我怎么办,明明有一堆人给她回帖的。

 

4L 一个颜狗

 

刚看完,我想问楼主你长得帅吗?

 

5L 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4L:我当然帅啊,连身份证照片都能拍成A城城草的水平好吧

 

6L一个颜狗

 

回复5L:那这个Z的帅吗?

 

7L 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6L

他……?

好吧是挺帅的,确实长了张女生都喜欢、人模狗样的脸

 

可是这跟我的问题有什么关系吗??

 

8L 一个颜狗

 

很有关系啊。

 

他长得不帅,你被亲了,说明他是个变态。

你长得不帅,你被亲了,说明他让你闭嘴。

你俩长得都帅,他亲了你,说明他喜欢你。

 

9L 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这是什么道理???

我俩确实长得都挺帅,但他绝对不可能喜欢我!

 

10L

 

我觉得8L说的有道理

而且楼主为什么也一口咬定他巨巨巨讨厌你?就因为经常扣你班分?如果他是学生会干部,这不是挺正常吗?

 

11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他扣我分,但是他对别人都会很宽容很温柔!!

 

还有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之前我在他课桌上看到一个笔记本,里面记得全是我的缺点,每项都还打了分,例如“今天XX打架减三分”“故意跟女同学搭讪减五分”“迟到减一分”“逃课扣二分”“穿衣品味差减二分”(我穿衣品味真的不差!!!!)

 

甚至就因为我吃辣会打嗝就减三分!这尼玛能叫缺点吗!!!

 

我当时看到那个笔记本的时候我已经负408分了!这个数字还是我的生日!这河里吗!这像画吗!他再讨厌我也不用把我看成一个浑身缺点的人吧。

 

12L

 

啊竟然会有这种东西?他每天都在记录吗

 

13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12L:对啊!我都震惊了!他真的每天都在讨厌我!无论我做什么事他都要从各种刁钻地角度挑剔一番,然后给我人品减分,崽种!

 

14L

 

他怎么会知道你一吃辣就打嗝?你们关系不是很差吗?难道还会在一起吃饭?

 

15L

 

对啊,而且你俩既不同届也不同班,为什么会看到他课桌上的笔记本???

 

16L 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14L:我们在一起吃过饭…有段时间我把食堂饭卡丢了就蹭了他的。

 

17L 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15L

 

因为他嫌我英语太差了要帮我补习英语。

不过是他主动提出来的要帮我补习的!!我根本就没让他帮忙!!

 

18L

 

啊这……看上去不是讨厌你啊

像是喜欢你(小声bb

 

19L真相帝

 

?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人绝对喜欢你

 

如果不喜欢你干嘛没事主动帮你补习,还心甘情愿让你蹭饭卡。

而且讨厌你的方式也太特殊了吧……感觉就好像每天故意记录一些你的缺点,把你贬得一无是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别喜欢上你,别越陷越深。

 

20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19L: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因为他已经有喜欢的女生了,就是我们班班花,她也是学生会的,他俩经常被分到一起查勤,看上去金童玉女般配得很。

 

不过嘛……班花喜欢我[呲牙]

我想一定是这个原因,他才特别敌对我,处处挑我刺儿。

 

帮我补习是因为有一次做眼保健操,他来我们班检查的时候,发现我桌角放着班花的英语笔记。我跟英语课无缘,一上课就喜欢睡大觉,单科成绩拉垮了总分,所以班花就主动把笔记借给我。我当时忘了还就放那儿了,结果被他看见了,脸超级臭,然后特别卑鄙地拿我逃课打架的事威胁我,让我午休晚休去他们班补习!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啊!?

 

让我蹭饭卡估计就是因为担心班花知道我没钱吃饭,拿她的零用钱给我,因为她不止一次看到班花给我买水买零食。甚至有一次,我们两个班同时体育课,打完篮球的时候班花就在旁边要递水给我,我本来是不想接的,因为我对班花没有兴趣。谁知道还没等我拒绝,Z就把他自己的水拧开挡我面前,还把他臭毛巾盖我头上把我拽走了!我骂骂咧咧怼了他一路,他连个屁都不放!遇到这种人该怎么办,打也没法打骂也不理你!真的好生气啊!!!

 

记我的缺点估计也是想给班花看吧,类似于什么“情敌观察日记”——看看你喜欢的男生多愚蠢!人品多败坏!

 

SOS我到底欠了他什么???

 

21L

 

桥豆麻袋,楼主你是凭什么根据Z一定喜欢班花?就因为他俩经常一起查勤??

学生会来来回回不就这几个人,这能说明什么。

 

22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21L:不止是这个事……平安夜那天晚上我看到Z送给班花苹果了,而且包装的还很精致,所以那个时候我就料定他一定是喜欢班花。

 

23L

 

啊这倒是有可能啊

我突然觉得楼主刚才的想法都成立了。

 

他既然有喜欢的人为什么要亲你啊?难道他当时被气昏了头,就只是想让你闭嘴??

 

24L 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23L:我这两天也是这么想的……估计他悔得肠子都青了。

 

25L

 

等下楼主,能不能问问你被亲的细节……

就只是被亲了一下,还是有什么…更…深入的?亲完之后呢对方是什么反应。

 

26L

 

对对对!

这点很重要!能看出他到底是不是想让你闭嘴。

 

27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

 

他亲我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的,惊讶到嘴都没合上,迷迷糊糊就记得他伸舌头了…反正我当时也是脑子抽风,觉得不能让他占上风就啃了回去!

 

亲完之后他脸红的跟苹果似的,也不知道是气得还是羞耻自己竟然做出这种事,反正就是一句话也没说就红着眼圈瞪我,瞪了我好久。

 

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简直就像死机了似的毫不运转,等好不容易理出点思绪准备骂他的时候,他突然…跑了……

 

我靠我那时倚在墙角腿还软着,完全懵逼,感觉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这尼玛算什么事……

 

28L

 

这就不是简单的亲了一下…

你们根本就是测试了彼此的肺活量啊楼主

 

29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28L:emm……算是吧。

 

30L

 

沃日!这就不是想让你闭嘴了吧!想让你闭嘴干嘛还伸舌头进去搅和!

 

楼主不要多想了!他就是喜欢你!他就是想亲你!你跟他说“你的事与他无关”把他惹怒了!男人都是占有欲超级恐怖的动物!他就是想让你知道——男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31L

 

楼上小妹妹是什么霸总发言

 

32L

 

话说我想问一下楼主,你以前打架的时候他也会这么生气吗?

 

33L

 

对啊,他如果不喜欢你的话,干嘛这么生气。

 

34L 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我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他是学生会的,觉得我打架败坏校风吧。

 

就有个很邪乎的问题,我每次打架他都能知道,某天自习我跟哥们儿翻墙出去,回来的时候他就在学校后院那片等我,我以为他又得搬出学校制度那套来压人,结果屁都没放看了我两眼就走了。

 

啊对,我是看了那个本子的记录才发现我每次打架他都知道……不过他不是每次都在我眼前晃悠。

 

倒是有次我跟隔壁学校打架脸被揍肿一半,他正在体育课打篮球,听说之后特地跑过来挖苦我,跑的贼快到门口的时候喘个不行,脸拉老长,进门就把冰矿泉水按我脸上,我喊疼他还按,还一个劲儿的骂我,气死我了。

 

还有一次我打架被局子抓了,警察叔叔打电话到秃鹫办公室,结果是他接的(秃鹫是他的物理老师,周末也会找他批改试卷),没过多久他就跑到局子里捞我,写完检讨回家的时候他脸超级臭,我主动跟他说话他也不搭理我,过了好半天才特别生气的说什么,“以后再有这种事就不管我了”。

 

我就很莫名其妙:“你凭什么管我啊,你算老几!?”我就这么跟他说了,结果他听了之后特别气愤地瞪我。说真的我感觉他生起气来比秃鹫可怕,起码那个时候我是有点犯怵,但是男人怎么能退缩!!我就挺直了腰板,特别凶狠地说“不服就干一架!”

 

他看了我几秒,没说话,转身就走了。

然后真的就好几天没理我。

 

35L

 

他喜欢你。

 

36L

 

不要怀疑,他一定喜欢你。

 

37L

 

你们这么肯定吗?但是送班花苹果的事情该怎么解释啊。

 

38L真相帝

 

楼主,你有没有发现,他每次跟你翻脸不理你,都是因为你说“你凭什么管我”,你想想如果你喜欢的人跟你说这句话,你会不会生气?

 

39L 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38L

 

啊这……不可能吧我们都是男生哎!

而且他高一的时候也有过女朋友,长得很漂亮,不过听说高一下半年就分手了,那女生又后悔到现在还在追他。

更何况我也是跟女孩子谈恋爱的好吧。

 

40L

 

我想问一下楼主,上次你在局子出来他跟你冷战好几天没理你,后来是怎么和好的?

 

41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他不理我我当然也不理他了!!

 

那几天我故意不穿校服不带校徽,甚至依旧逃课翻墙,上自习玩手机,他检查时路过走廊都没管我,我真的是超级开心。

 

后来是因为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们两个班不是同时有节体育课嘛,我发现他没来上课,就让我哥们儿问了问,才知道他发烧在教室休息。我当时就是想看看他人烧没烧死,好趁机挖苦他,就跑到他教室去了,发现他一个人戴着外套兜帽趴在座位上,看上去可怜兮兮的。

 

好家伙他也有今天。我这么想。

 

我本来还生气呢,想着不理他转头就走算了,谁知他突然拿起保温杯站起来了。对了,他眼睛特别漂亮,含水,看着我时眼圈还红红的,莫名给我一种“我见犹怜”的感觉,唉我当时就想他都生病了也别计较这么多,就把他按回座位帮他接水去了。

 

后来他桌上放的体温计都快三十九了,我总不能真看着他烧死,就跟他说扶他去医务室,他就说吃了药就没事了,然后吞了一颗退烧药吧好像是,没几分钟就不烧了。

 

就那样和好的啊…后来他又天天盯着我一举一动,想想我真是给自己找不痛快!!!

 

42L

 

啊?楼主你到了他教室之后他才量体温的吗?还是体温计就在桌上放着了?

竟然会有这么灵的退烧药,功效如此迅速。

 

43L

 

总感觉楼上姐妹跟我想的一样…楼主你是不是遇到绿茶了。

 

44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绿茶是什么?

 

45L

 

就是说,他其实根本就没发烧,故意在你们同时体育课的时候装病,想看看你会不会来教室,听到你的脚步声了他就装着去接水,故意可怜兮兮地看你,就是想跟你和好。

 

46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啊?不会吧

他不可能装病骗我吧,这样有什么好处啊,他巴不得不跟我说话,看不见我才好,更何况是他先生气不理我的。

 

47L

 

楼主你四不四sa

 

他肯定跟你冷战的日子每天都很寂寞很空虚,想听听你的声音想跟你说话想见你,但是又拉不下脸来主动求和,所以他才装病,这样既能测试你关不关心他,又能理所当然的和好呀。

 

……这样一分析下来这人套路好深啊,楼主你还是快跑吧!

 

48L

 

啧啧啧

绿茶总是挑楼主这种单纯的可爱小直男下手,同情一秒。

 

49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可爱???你们有没有搞错,怎么能用这种词来形容我??

我很凶的好吧!我平时在学校里都能一拳打俩!!!

 

50L

 

想问问楼主,你俩冷战那段时间,你心里什么想法?

 

是不是每天都在等他来检查,然后故意各种作死然后又纳闷他怎么不管你,又在“他是不是真的不搭理我了”和“不搭理我才好我终于自由了”两种想法之间纠结?

 

而且还想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凭什么随随便便不理人,一想到他凶你瞪你你就会生气,恨不得在作业本上写满他的名字然后恶狠狠地撕掉再骂他一句孙子。

 

51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50L:……你怎么知道。

 

52L

 

你坠入爱河了,少年。

 

53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

什么叫爱河!!!

这是不可能的!你别胡说八道我要拉黑你!【慌慌张张地找到选项,真的把人拉黑了

 

54L

 

那楼主你讨厌他吗?

 

55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54L:我当然讨厌他了!!!我也是巨巨巨讨厌他的!!

 

56L

 

那如果真的讨厌他,被亲的时候不应该立马推开吗,那你干嘛半推半就还不踹他啊。

 

57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56L:我哪里半推半就了!我就是…我就是没反应过来而已!

 

58L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59L

 

哎你们也别这样对楼主了,我担心他一暴躁把手机摔了,你们慢慢分析帮他分析不就行了,更何况还有Z平安夜送班花苹果这件事,我们最好搞清楚这件事别帮倒忙了。

 

60L

 

楼上说的有道理,想问问楼主,你看见Z给班花送苹果的时候,心里什么感受,是不是感觉又酸又气,心里别别扭扭的,然后一整个晚上都等着他送苹果给你。

 

他后来有给你苹果吗?或者是有给你买过其他东西吗?

 

61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60L:你是不是想说我酸溜溜的一定是吃醋什么的!我告诉你绝对没有!!!

 

他平安夜那晚没送苹果给我啊,不仅如此他还吃掉了别的女生送给我的苹果,我当时超级生气,明明这么多女生给他送苹果他却非要那么霸道来抢我的,反正我一晚上没理他,到第二天他给我送早餐才勉为其难地搭理了他几句。

 

他没给我买过什么东西啊,拜托你们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们两个关系很差劲好吗!?

 

62L

 

等会儿?他给你送早餐?

 

63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62L:昂,他挺多管闲事的,就是有一次我自习课胃疼,他从走廊经过的时候看见了,就硬要送我去医院,不过我胃疼老毛病了,医生就跟我说必须吃早餐之类的注意事项,我反正没在意,他倒是听进去了,天天早上来我班给我送早餐。

 

……你们别再说什么他喜欢我之类的,其实他对别人都挺好的,说到底还是个学生会干部,本质就是要关心同学的烂好人呗。

 

64L

 

……?这样的学生会干部去哪儿找,学习包分配吗?

我们学校学生会干部都很拽,仗着自己是官儿巴不得在学校里横着走,听楼主描述我还以为Z也是这种人呢。

 

65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回复64L:他不是这样的!虽然我很讨厌他,但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是个很好的人,对女生很绅士,跟男生也很仗义,反正是很受欢迎,好多人喜欢他。

 

66L

 

我想问问楼主平时跟Z都是怎样相处的啊?

 

67L

 

对啊,同意楼上。

虽然楼主总说你们两个是水火不容的关系,而且很讨厌彼此,但感觉一些细节并不是这样哎,你俩除了每天针锋相对之外,还会做什么事?

 

68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会做什么事……会一起打篮球啊,然后就是他给我补英语,还有就是因为我跟他顺道所以上学或者放学路上会见到,下午放学晚休那段时间偶尔会一起吃饭,没了。

 

69L

 

说点学校之外比较生活的……比如你们有没有一起逛过超市,有没有去过彼此家里做客?

 

70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有……

 

我平时就跟我奶奶一起住,老人家很喜欢他。

 

某一天我不小心把Z的课本装到书包里了,那是个周末,他发微信跟我说他要用,就非要到我家里来拿。天知道他的课本怎么会在我书包里,虽然周五他给我补习完我懒得收东西都是他收的,但如果我能预料到今后的命运,打死我也不让他动我的书包!

 

他来敲门的时候我刚起床,当时脸也没洗牙也没刷,整个人乱糟糟的,就想着把书还给他就行,谁知道我奶奶非要把他拉进客厅坐坐,我本来不想让他进门,但我奶奶特别高兴,说这是我第一次往家里带朋友(因为我那些狐朋狗友一个个都还没我正经,怕吓到我奶奶)……我当时就感觉老人家挺心酸的就没拒绝。

 

谁知道!我奶奶说让他常来家里坐坐!他就真的常来家里坐坐!他特别会哄老人家开心,嘴甜不说还长了副好学生模样,我奶奶简直太喜欢他了,喜欢到我都快怀疑我是捡来的,就很烦!!!

 

而且一点也不把自己当外人,一到周末就发消息给我让我跟他去超市买菜,然后霸占了我家厨房做饭,还总是命令我给他打下手……不得不说他手艺是不错,我都感觉每逢周末胖两斤。

 

还有一点好处就是……他还会帮我收拾房间,我比较不拘小节嘛,东西总是乱丢自己都找不到,生活比较随意,他就强迫症还洁癖,非得把东西归好类还得打扫干净才放心。

 

 

71L

 

???都这样了

卧槽楼主!你们都这样了你还跟人家说“你凭什么管我”???

 

要我我得气疯了这辈子都不理你了。

你想想,人家为什么心甘情愿帮你整理书包给你做饭替你打扫房间哄你奶奶开心!?难道就因为他是个善良的好人?

 

楼主是个妥妥的大猪蹄子鉴证完毕。

 

72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我怎么了嘛我???又不是我叫他来的啊

 

73L

 

楼主你真的不觉得Z喜欢你吗?

 

74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他如果真喜欢我,干嘛还送班花苹果。

 

75L

 

哈哈哈哈哈,楼主之前还口口声声说没有酸溜溜也没有吃醋,但还是会把送苹果挂在嘴边。

 

76L楼主 不要问我是谁!!

 

?明明就是你们问我的好嘛!!!

 

我是个直男!是不可能吃男生醋的!所以你们到底有没有办法嘛,我都失眠两天了!!明天就是周一又得去学校!我究竟该怎么面对他啊???

 

77L

 

楼主,要不你亲回来吧。

 

TBC

 

这个故事是下面这个脑洞衍生的

 

朱一龙:没戴胸牌,扣分。

朱一龙:没穿校服,扣分。

朱一龙:打架,扣分,我包里有创可贴自己拿。

 

白宇:……

 

朱一龙:不守妇道,扣分。

白宇:?

 

白宇:朱一龙你别成天拿学生会那套压我,有本事干我啊!

朱一龙:好,你说的。

白宇:???

白宇:草啊我说的是干一架…唔


评论(142)

热度(237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