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巷

偶尔写写心里的他们。

【一行情书|朱白情人节24h|0:00】跟老婆吵架除了下跪还有什么道歉方式?

上一棒:无

下一棒: @Yui 


一句话情书:“同志,我想和你一起携手共建新世界。”


*外冷内骚学生会主席x表面炫酷狂拽吊炸实际夫管严傲娇校霸

*追妻火葬场(划掉

*沙雕风


 【李涛】跟老婆吵架除了下跪还有什么道歉方式?


豆你玩论坛>>A城高校联盟>>生活那点屁事儿

 

1L 楼主 吃狗粮吃出病

 

如题。

 

但题目不是我问的,是帮我们学生会会长问的,他最近好像跟他男朋友吵架了,特别失魂落魄,昨天上交检查报告的时候,我拿着文件去找他签字,他竟然签成了他男朋友的名字……

 

我特别关切地问他没事吧,他耳根都红了,掩饰似的咳嗽了几声之后,又帮我找了张新的表格,一脸正经地说誊完数据会帮我交上去的。

 

今天我借他手机查东西的时候,发现搜索记录是——

 

#怎么追回老婆#

#老婆生气怎么哄#

#跟老婆吵架除了下跪还有什么道歉方式#

 

2L

 

这……

买点榴莲吧,跪的疼一点,越疼说明心里越有他。

只不过我没试过,跪完之后人怎么样,这不好说。

 

3L

 

榴莲太臭了,万一会长老婆不喜欢不就糟了,还是跪键盘吧,虽然比榴莲贵了点,但是效果可谓旗鼓相当。

别问,问就是跪坏过好几个[微笑]

 

4L

 

等会儿,我觉得还是先弄清楚是什么原因吵架的吧,这样楼主也能帮着调解一下。

别年纪轻轻因为谈恋爱折腾出神经病了。

 

5L楼主 吃狗粮吃出病

 

原因我们会长肯定不会说的,他就有点闷葫芦那种个性,他还没跟谈恋爱的时候,他男朋友就总说他高冷,他还挺不乐意,因为他觉得自己对他够热情了,对B更是那种恨不得掏心肝的喜欢,我们都看在眼里,结果B神经大条,他们两个是绕了好大圈子才在一起的。

 

B就是我们会长男朋友,长得帅性格好,人讲义气,我感觉唯一的缺点就是桃花多。

 

身边总是围绕着男男女女的,我们会长又是那种占有欲很强的,看到别人跟他有身体接触就有点生气,但不会表露,只是默默舔后槽牙哈哈哈。

 

6L

 

那这样说的话他俩吵架是不是因为你们会长吃醋,B觉得无理取闹就吵起来了啊?

 

虽然有点像狗血八点档,但带入人设还是蛮合理的。

 

7L 

 

同意

最好是看看最近B身边有没有出现过优秀的人吧。

 

8L楼主吃狗粮吃出病

 

这么说倒是有可能哎

上周我们学校校庆,上届毕业的学长也回来了,好像是B的发小,跟B特别熟。

 

不过B好像那时候就跟会长有点闹别扭。

 

我跟会长去超市买饮料的时候看见B跟那个学长在一起,本来那个学长的手是搭在B肩膀上的,B看见会长来了,就挣了一下,但还是让我们会长看见了。

 

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会长头上的青筋都起来了,嘴唇紧抿着,但什么也没说。

 

B拿了罐冰镇的可乐要去付账,被会长拦下了,给换了一罐常温的,因为B的胃不好,胃病经常会犯,我们会长就特别仔细。

 

B就一副凶巴巴的模样说了句:“不要。”

会长:“那我给别人。”(因为我们会长也会很多小迷妹)

B:“你敢。”

会长就笑。

 

不得不说,我们会长笑起来花枝招展的,就是那种我一个男人看了都会心动的笑,我瞄了眼B的表情,他耳根果不其然红了,一副招架不住的样子,气急败坏地咬着牙把可乐夺过来,还顺带拿了几瓶别的饮料,包括那个学长的,都闹着让会长付款。

 

会长自然是宠着,使命必达。

 

还有,我本以为我们会长拿了一袋牛奶,最后结账的时候才发现,袋身上写着硕大一个字——醋。

 

9L

 

拿醋是什么神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疯了。

 

10L

 

这看上去像是B单方面发脾气啊,不过不是很严重,多哄哄不就好了。

 

11L楼主 吃狗粮吃出病

 

他俩有时候就会这样,还会表面分手实际秀恩爱这种操作。

但是这次事情似乎更严重些。

 

因为我今天在食堂意外听到跟B跟他朋友老张说,怀疑我们会长变心了,还说他明明暗示了很多次,我们会长就是不懂。

 

12L

 

????暗示

什么暗示??

是我想的那种暗示吗???

 

成年人的车速简直不要太快。

 

13L

 

我知道了!

本来还迷迷糊糊的,听你说完这件事情我瞬间醍醐灌——

 

你们会长,不行。

 

14L楼主 吃狗粮吃出病

 

???楼上瞎说什么呢,我们会长很伟岸好吧,上厕所的时候我都见过,亚洲之光。

 

15L

 

那是什么???

 

16L楼主吃狗粮吃出病

 

我当时偷听到B这样说心里也暗暗怀疑过,包括老张也这样调侃他,面无表情地挑着眉:“你色诱他了?想跟他体验一下未成年的禁忌之乐?”

 

结果被B 骂了一顿。

 

两人互怼了一阵之后,又说了几句什么,食堂环境太嘈杂我没听清,之后我就听见最后B气势汹汹地说了句要去学生会找我们会长,要在他面前跳楼,不信他就着他的鲜血还能吃下饭。

 

17L

 

???真的假的

B为爱殉情了???

 

18L

 

卧槽!未成年人也太冲动了吧。

知道有为高考跳楼的,还没见过吵了个架就要跳楼,那这也太严重了。

 

19L楼主 吃狗粮吃出病

 

我当时也吓个半死,赶紧跑到学生会,因为今天是会长值班,他要做报表,就一直留在学生会吃午饭。

 

当时我在120和110之间纠结了半天,确定人命要紧后,都把120输入到手机里了,谁能想到——

 

等我风风火火闯进学生会的时候,发现他俩在……亲亲。

 

我人都傻了。

 

20L

 

???

 

21L

 

????

 

22L

 

我现在算是读懂楼主的ID了,不是空穴来风。

 

23L

 

所以是因为你狗粮吃多了想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这年头怎么还会有这么不道德的人:)

 

24L

 

同意楼上。

 

25L

 

所以“就着鲜血”其实有另外一个意思???

那你们会长的嘴唇应该不是太好。

 

26L楼主 吃狗粮吃出病

 

讲道理我也没想到。

而且我还被骂了:)

被会长强塞了一周检查厕所卫生的工作。

我是真的苦。

 

本来以为他俩这次应该就算和好了吧。

谁知道会长一天到晚还是魂不守舍的,实在不行把我杀了给他们助助兴算了。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可行。

 

28L

 

啥也别说了,直接让你会长上榴莲吧。

 

29L老张本人

 

……这个故事我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呢?

 

30L

 

???楼上出现的老张是故事里的老张吗

 

31L 老张本人

 

正是在下= =

 

32L 老张本人

 

啊哈?

没想到老白这么有本事啊,把人迷得鬼迷心窍不说,还整天失魂落魄的哈哈哈哈哈。

 

不过老朱现在还不知道啥事吗?这不应该啊。

 

33L

 

楼上是亲朋友了鉴定完毕。

 

34L楼主吃狗粮吃出病

 

老张??张哥???

您就是我亲哥。

我太好奇了,所以他俩究竟是因为事情吵架啊。

 

35L老张本人

 

老白跟我说……他给老朱写了“一行情书”。

 

36L

 

???

所以你们是一中的???

 

37L

 

一中???

学生会会长???

朱一龙???????

 

38L楼主吃狗粮吃出病

 

完蛋。

掉马了。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还好我们会长不上论坛哈哈哈哈哈。

 

39L

 

啥啥啥???

我们一中的会长谈恋爱了!?我怎么不知道。

 

40L

 

楼上村通网吗?

得有三四个月了吧,跟白宇。

 

41L

 

???

白宇???

是我认识的那个白宇吗?

 

就是老肥猪流的那个?

 

42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以为在互联网就能为所欲为了吗

你就不信明天我们校霸就顺着网线找到你们班敲打你。

 

43L

 

等等,我也有点跟不上。

他俩不是死对头吗……

 

朱一龙每次见到白宇都冷着张脸,尤其是白宇跟别人在外面打架,他回回脸拉老长,一副阎罗王的气势。

 

白宇也不是吃素的,他在我们隔壁班,我有时候都能听到会长查纪律的时候白宇气急败坏地骂他是猪。

 

44L

 

讲道理。

我多少觉得“你是猪”这句话里面有打情骂俏的成分在。

 

45L

 

同意楼上。

 

46L

 

终于找到知音了!!

 

这个事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绝对不敢相信。

 

上个月我在学校一食堂买面,看到朱一龙跟白宇站在我前面排队,白宇看上去挺饿的,垫着脚往前面窗口看了挺久,还舔了好几次嘴唇。

 

然后朱一龙就突然掐了下白宇的腰,白宇跟踩了尾巴的猫似的回头瞪他,朱一龙就笑着骂他:“馋鬼。”

 

???

我当时人都傻了。

 

47L

 

???

他们两个终于吵架了吗

那是不是就以为着我能重新追会长了。

 

呜呜呜我们会长真的很温柔,看见他跟白宇在小树林里接吻的时候,我心都碎了一地。

 

48L

 

何止小树林!

他俩在食堂后门都敢肆无忌惮好吗???

 

不过我估计楼上没什么戏,朱一龙明显要追妻啊。

 

49L

 

白宇千万不要原谅他!!!

 

50L

 

???

不是一中是隔壁六中的,想问一下“一行情书”是什么东西??

影响吃瓜了。

 

51L

 

回答楼上。

就是我们学校最近流行起一个给喜欢的人写一行情书的活动,写信人要匿名写下一句话,悄悄塞到收信人能看到的地方,如果对方回复了,说明两人心意相通,如果没回复,那便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说到底也不过是小两口之间的情趣。

 

白宇还玩这个???

不愧是非主流青年哈哈哈哈哈哈

 

52L

 

所以??

朱一龙没回他??

 

天呢是不是说明我有希望了,我也要写一封给他。

 

53L

 

应该是没看见吧,要不然怎么可能不回?

 

就算是不上网不知道还要回信,跟白宇聊天的时候也能发现端倪啊。

 

疑惑。

 

54L

 

是不是楼主搞错了。

你们会长签错名只是出于习惯,其实他俩早就分手了,搜索记录也只不过是凑巧?

 

55L 啥都能嗑

 

不可能!我们会长和我校校霸感情十分稳定,绝对不会分手的!

 

56L楼主吃狗粮吃出病

 

我终于知道是为什么了………………

 

57L

 

为什么呀?

楼主快说?我想知道这件事究竟有什么扑朔迷离的走向。

 

58L楼主 吃狗粮吃出病

 

我今天午休回去教室,发现我们会长跟B在里面……哦你们已经知道是谁了。

我发现朱一龙跟白宇在我们教室里,我就蹲门口悄悄偷听了以及偷看了一下下。

 

就发现我们会长死乞白赖(?)的抱着白宇,头埋在他的颈窝里,闷闷地也不让人走。(顺带说一句,我当时下巴都惊掉了,从来没看见过我们会长这样。

 

还一个劲儿地说我错了,我什么都改,你别不理我。

 

他俩又腻歪了一阵,之后白宇实在拿他没办法,才说:“你真的不知道自己错哪儿?”

 

朱一龙满脸诚恳:“嗯……但是无论怎样都是我的错,我绝对不会再犯了。”

 

59L

 

好了。

听到这儿就差不多了解,肯定不是情变分手,楼上的小妹妹们都可以死心了。

 

60L

 

那是因为啥。

 

61L楼主 吃狗粮吃出病

 

真的是大无语事件。

 

我就看见白宇质问他说,“我给你写的一句话情书,你都没什么反应”,我们会长完全懵了,一脸“情书?什么情书?”

 

白宇:“我放在你工具书里的,你明明每天都会翻阅,但是你两天前却把那本书借给XX了。”

 

XX是隔壁班学习委员,我们都觉得她暗恋会长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看我们会长愣了大概有三十秒,然后用一种很不确定的语气说:“你管那玩意儿叫情书?”

 

完了还补了一句特别直男的发言:“……我以为是你从哪部热血动漫里抄的台词。”

 

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真的,脑子里就一句话:你是真的勇。

 

62L

 

完了哈哈哈哈哈这追妻也没用了。

 

63L

 

??????

 

所以说,他俩吵架的原因是,白宇给朱一龙写了封情书,朱一龙没看懂以为他瞎几把写的,就没当回事,结果白宇以为他变心了,生了好几天闷气???

 

果然,恋爱是一门学问。

 

64L

 

我天

后来呢后来呢?

 

65L

 

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究竟是怎样的一句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日哦楼主!

我边看这个帖子边笑,从宿舍一直笑到教学楼,路过的人都觉得我疯了。

 

67L

 

求解

到底是怎样一句话?

 

68L楼主吃狗粮吃出病

 

白宇听到我们会长这么说之后就特别生气:“对啊,咋样?要不你说两句情话给我听听。”

 

然后我就看到朱一龙顿了顿,又将那张纸条捧在手心里端详了几秒,一脸认真地说:“言简意赅,情感充沛,是我浅薄了。”

 

…………

我都替他着急。

 

果不其然,没过几秒我就听到白宇怒拍课桌的声音,还骂了一句我们会长,声音超大。

 

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朱一龙你是真的好笑。

 

70L

 

真诚发问:他是怎么做到每句话都是窒息操作却还能找到对象的?

 

71L老张本人

 

老朱

不愧是你

 

72L

 

哈哈哈哈哈老张又来吃瓜了。

 

73L

 

咦惹

怪不得我今天刚到教学楼就听到有人喊“朱一龙你就是头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操作我服了。

 

74L

 

所以到底写了什么?

 

75L

 

热血动漫的话……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76L老张本人

 

咳咳。

难得勾起了我的好奇所以刚才去问了本人。

 

[图片]

 

77L

 

 

78L

 

???

 

79L

 

??????

 

80L

 

对不起朱一龙我误会你了。

 

81L

 

哇。

这。

好热血啊。

 

82L

 

Emmmm

这不比博人传燃???

 

83L

 

草。

反正比今年春晚燃。

 

84L楼主 吃狗粮吃出病

 

…………

 

算了,我刚才去学生会找我们会长,发现他已经在写回信了。

等他俩和好,我的苦逼日子就过去了。

 

85L

 

写啥?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86L

 

这尼玛能回啥?

我是想不透。

 

87L 老张本人。

 

咳咳。

还是我。

 

[图片]

 

88L

 

草。

朱一龙不愧是你。

 

89L

 

妈妈我还是想追朱一龙呜呜呜我还有机会吗?

 

90L

 

是谁说他不会的?

这也太会了吧。

 

91L 啥都能嗑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今天也是为我的绝美CP流泪的一天。

 

92L楼主 吃狗粮吃出病

 

……

行吧。

 

 

此楼已封。

 

 

 两封情书内容:

 

“同志,我想和你一起携手共建新世界!”

“我也爱你。”

 

 

FIN

 

后记:抽到这个选题的时候感觉有点头秃哈哈哈哈哈,然后果断选择了沙雕的展开方式,其实还是有些仓促了,本来想了好几种展开方式,最后因为比较忙所以被迫开启了吐槽体,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w


评论(105)

热度(192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